逆轉的星光 (4)


第四章

今天表演課的老師因為有些事情,課程早一個小時結束。打亂了sam今天時間上的安排。他在打算要做什么當下,吳凡走了過來問他道:“有空嗎?要不要去對面的面館吃晚餐?”

sam有點驚訝吳凡會約他吃晚餐,兩人當“同學”三個星期了,都沒什么交流。不過現在人家主動約,而且還是同事,不答案好像說不過去。

坐在面館里面兩人點完食物后,sam感覺有些小尷尬,不懂要不要先開口聊天,應該說些什么,他還在琢磨的時候,吳凡先開口了。

“你在這里生活適應了嗎?”

“啊.....哦哦,我來這里已經有半年多了,已經適應了,而台北很便利。”sam被吳凡的突然發問嚇到有些口吃了。

“吃習慣這里的食物了嗎?泰國人不是每餐都愛吃辣的嗎?”

“習慣,這里很多美食,選擇也多。”

“我也好想念這里的美食,回來發展真好,我在韓國一直吃不習慣泡菜,他們幾乎每餐都是泡菜,讓我對泡菜失去感覺,呵呵呵。”

“你現在算時單飛了嗎?”sam大膽的詢問道。

“算吧,公司現在要我將重心放在台灣及中國市場但沒有正式宣告說離開umo,也許一些紀念日子舉辦的演唱會,我可能會回歸合體,但其他的,也要看公司的安排了。”吳凡很大方的回答了sam。

“umo.....在韓國算是流量組合了吧?”

“嗯嗯,算吧!”

“公司為什么要你單飛呢?而且你在組合的人氣也是很高的。”sam將自己的不解問了出來。

“簡單說吧,就是被團員排擠了。當練習生的時候還好,雖然很團員交流不多,但還是可以相處,但里頭只有我一個華裔,而且去到韓國時不會說韓語,所以很多時候我都無法融入他們,團體出道后有些成績,不懂何時開始我發現到自己被其他團員排斥,除了有活動和排練外,私下他們出去都不會約我,其實還有各種事情,可是說是被灞陵吧,如果我人氣低過他們還行,但.....唉。我跟台湾的公司反应过后,他们决定让我回来单独的发展,但有许多umo粉丝不谅解,认为我是抛弃了团体,为了个人的利益,一直在网上抹黑我,真的是有口难言啊!”

sam想不到吳凡跟他有差不多一樣的遭遇,讓他感覺兩人有了鏈接。

“你呢?為什么會過來台灣發展呢?一切都要從新學起,比如語言就是,不過你現在的中文已經說的很流利了。”現在但吳凡反過來問他了。

\sam想了一下,覺得吳凡已經告訴他回來台灣的理由,他也沒有理由隱瞞了。

“我會來台灣是因為.....”sam一五一十將所有事情告訴了吳凡。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被排斥啊,不過你比我辛苦,我是回來自己的家鄉從新開始,但你卻是要到他鄉從新開始。我們一起加油吧。”吳凡聽完sam的故事後,拿起了可樂瓶子,對著sam示意,sam一下子就明白,也拿起他的可樂瓶子對碰了一下。

這一碰兩人的關係更拉近了一步。

食物一上桌後,兩人都很專心的在享受,吳凡沒有想要聊天的。這一點又讓sam發現吳凡跟自己很像,美食當前就是要專心的吃,他不喜歡邊吃邊聊天,認為這樣會破壞吃美食的氣氛。

兩人吃飽喝足後,又點了一碗的冰品來當甜點。

“你來台灣快半年了,有去什麼地方玩了嗎?。”吳凡邊吃邊問道。

“沒有也,就呆在台北而已,而且都是公司、學校及住宿的附近。”sam想都沒想就回應了。

“半年來,一個地方都沒有去?”吳凡感覺有些意外的感覺。

“課程排太滿了,早上到晚上都有課程,有時候回到家都九點十點左右了,星期天休假的時候就想呆在家好好休息,而且我這裡也沒有認識什麼人,公司的就amy姐比較熟而已。所以我的活動範圍很小。”

“以後你又多一個朋友了。”

聽到吳凡這樣說的時候,sam還有些蒙。

“多一個朋友?”

“我啊!”吳凡指了指自己。

“喔,呵呵。”

“難道你沒有把我當朋友。”吳凡有些開玩笑失望的說道。

“朋友啊!我們是朋友。”害得sam趕緊回應到。

“你有line嗎?我們加下朋友吧。”吳凡說道。

“有有有,我掃描你的二維碼?”

“好的。”吳凡點開了自己line的二維碼,sam趕緊掃描。

“好了,以后我們可以用line交流交流了。”吳凡說道。

來到台北半年多,sam終于交到第一個朋友了。

晚上練唱完回到家洗澡后,sam吃著打包回來的食物,今晚他太累了不想自己煮。

自從半年前來台北接受培訓后,一向來不愛玩手機的sam,更是許久沒有上社交網站了。他今晚在吃飯的時候突然又手癢點進他的推特。

sam看到他之前的最后推文“我將離開一陣子,將帶著更強大的我回歸。等我!”的下面有許多的粉絲留言。寫的大概都是:“我們想念你。”、“相信你一定可以變得更強回來。”、“快點回來。”、“sam我們好想念你,你到底在哪裡?快點回來。”

還有一個蠻搞笑的粉絲寫到:“sam不會出家去了吧?他那麼佛?”sam看到這個笑到捧腹。他是信佛的,看一切事情都很佛,很多事情都選擇原諒放下,但還沒有到達程度想要出家去修行,對娛樂圈還是很有企圖心的。

sam自己也很想念粉絲的,但現在不是時候回應他們。

就在他打算關掉推特的時候,他滑到一則關于peak的經紀人開自播時說,很快《偶遇之愛》要開拍第二季了,他們正努力找資金找投資方的推文。

sam一點心情波動都沒有,只是默默在心里祝福他們會成功,畢竟這些早就不關他的事情了。

就在sam準備上床睡覺的時候,手機傳來有line的訊息。他點開一看居然時吳凡傳了訊息給他。

“這個星期天有空嗎?我們一起去陽明山玩吧。”

第四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