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8年]


2018年就這樣結束了,我這一年過的真的不怎麼樣,很多計劃都沒如期完成,走歪路的還不少,一直重覆同樣錯誤的,也沒少,氣如此的自己!

唯一好的是,好好保護了我的愛情,明年進入第三年,希望一直跟他走下去。

2018年定下要看完100本書的目標,結果只能完成81本,還差19本,挑戰失敗。並也定下只買不超過100本書的目標也無法完成,但多買書不算是失敗吧。

定下一個月起碼要寫15篇部落格,也無法完成,之能怪自己太懶了,被手機電腦吸引去了。定下一個星期起碼運動三次,也被自己的懶惰搞砸,常常一次也沒有運動到。

2019年應該定下什麼目標呢?

我想還是一樣,看100本書及只能買最多100本書。
一個月起碼要寫15篇部落格,每個星期運動3次。
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正能量一些,正確多一些。
好好去保護身邊的人,好好的去保護好自己的愛情。

最重要的事情是,珍惜當下每一個時刻把,將當下的事情做好,比什麼遠大的目標都重要,如果都不能把當下的事情好好完成,說要完成什麼目標都是徒然的。

希望這個世界能更美好平安,希望這個世界的每個人都是善良的,那就沒有多餘的戰爭、競爭博弈。


留言

  1. 哈哈,我跟你差不多,部落格写作,阅读量,运动量,统统不达标~
    正能量,珍惜当下,专心把事情做好,共勉!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