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迷思]



有些人對第一次很執著看重,比如有人看重和另一半第一個一起過的生日、節日,在一起的第一週年紀念,如果另一半忘記,可能就是死路一條了。

當然這些第一次的迷思都是小兒科,雖然說現在是思想比較開明,但還是有些人會在意對方是不是他的第一個男(女)朋友,甚至在意第一次性關係是不是跟他發生。

小梁最近有些悶悶不樂,他說女友第一次給了前男友,而不是他。
我問他:[那你的第一次是不是給了女友呢?],他說不是。
我回應他說:[那你還悶悶不樂是為何?]
[就是糾結啊,想到她跟前男友發生了關係,心裡有一些不舒服。人不都希望對方的第一次是自己嗎?]
[你自己的第一次都不是給她了,所以自己無法做到的事情,就沒資格去要求人家,而且那都是過去式了,她現在屬於你一個人的就行。]

不管什麼年代,還是有部分男人有處女情結。非要自己女友或者未來太太是處女不可,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可笑的情結。如果你能堅守到結婚的那天還是處男身,也許你還有資格要求伴侶還是處。

第一次真的重要過愛嗎?,你真的愛上一個人了,有天發現你的她或他不是“處”時,你就要跟他分手嗎?如果想分手,也許你根本沒有真真愛上,你只是愛你自己而已。

如果你的擇偶條件是一定要處女,那你是要如何判別啊?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詢問?相信人家掉頭就走,甚至給出一巴掌。或者需要她出示處女證明?那人家是不是也可以要求你出示處男的證明?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珍惜及彼此相愛吧。只要對方一心一意愛著你,你也愛著她,發現對方是最適合自己的,那不就足夠了嗎?




#兩性 #男女 #第一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