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就能解決矛盾?]

賈永經過考慮后,還是決定和相戀多年的女友嘉陵結婚。雖然這決定遭到他的家人及朋友們反對。

我問他:[你們之間面對許多問題和矛盾一直無法化解,結婚對你們來說是好事嗎?]
賈永想了想說:[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了,她浪費了青春在我們感情中,我覺得我需要付責任。]

男人對女人負責是應該的!這樣的男人有擔當可被信任,但是有些所謂責任是不是掩蓋了需要解決的根本事情?

[也許我們結婚后,會往好的一面發展。]賈永結婚前如此說。但事情的發展並不如賈永想的方向走,婚後兩人的矛盾加劇,加上嘉陵很情緒化,導致婆媳也出現問題。

夾在媽媽和老婆中間的賈永,有好幾次受不了從家裡逃出來到朋友家,甚至在公司過夜。但當時他還是堅信,能夠解決事情。

其實賈永真的很努力做了很多溝通及事情,希望可以化解問題,希望可以改善關係,擁有美滿幸福的家庭生活。之後他們的孩子出世了,是讓得到一些疏解,婆媳之間也緩和不少。但好景不長,這樣的時光很短暫,嘉陵開始有些無理取鬧。婆婆怕嘉陵是因產后憂鬱症,推讓了不少。但嘉陵幾乎不領情,吵到賈永只能從家裡搬出來,自己組織小家庭。

但這幫助也不大,最後他們還是離婚了。

賈永對我說:[嘉陵婚後,拿來吵到東西可多,包括嫌棄我賺的錢不夠她姐夫多,一直拿來做比較,最可怕的事,居然要我爸爸將名下的屋子割名給她,叫我爸媽及弟弟搬出去住。]

婚前解決不了的事情,因為結婚后,有新的問題等待你去解決。

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