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贏家]


日前在雲頂舉行的2017年國際中華小姐競賽,大馬佳麗林宣妤在賽前被看好是大熱門可奪后冠,雖然最後是奪得亞軍,但成績已經很好。

當然有人說這次是大熱倒爐,由冷馬的紐約佳麗奪得后冠。但對我來說每個參賽的佳麗都是贏家,畢竟她們已經在自己的地區奪得冠軍才能代表來參賽。

得不到冠軍也不見得是壞事。很多人看好她未來的發展,就如評審之一的任達華就看好林宣妤有潛能可以去拍戲,有很好的發展。

往年許多在選美賽奪得第二、第三或者更低排名的佳麗,發展對比冠亞軍,比如張曼玉,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她在1993年獲得香港小姐亞軍。但現在她已經是超級巨星、影后人馬了。那一屆的冠軍楊雪儀發展就平平!。

也許候得到美后後,需要保持美后形象,一整年需要執行美后的義務,要放棄許多機會。

比賽其實只是一個開始,比賽提供一個平台讓大家認識你,參與比賽就當著有一個平台提供你一個訓練機會,就基礎打好,以後的發展都要靠個人努力了,至於成功與否,那要看自己的定義,及運氣也不可少。

上帝關了這扇門,也許為了你開了另外一扇門,只是可能沒有比你想像中的好,但是一扇更適合你的門。

大家也是一樣,現在也許過得不好,但就當著是上帝要為了開其他門之前,對你的磨練,等那一扇門開了,你就能輕鬆進入,開啟新的人生道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