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能做朋友]



分手后,你說希望我們還能當朋友。我同意了!我對自己的決定,也感到驚訝,以我天蠍座的個性,情人分手后本來就應該斷的一干二淨的。我也覺得從情人再度當回朋友,有些餘情未了啊,但我當下就是同意了。

但畢竟是前度,在加上我們沒太多共同朋友,如果現實中還保持聯絡,還是有些奇怪。所以我只保留了你的臉書及whatsApp。偶爾我們都會互相點贊彼此的貼,但是從來不留言。雖然可以輕易的知道你的近況,但從不刻意點進去查看。

有一天你在whatsApp傳來一封訊息,跟我說抱歉,表示要刪除我的臉書及whatsApp,原因是你現任男友不高興你還跟前男友還有聯絡。

想不到轉了一圈,我們還是[分手不能做朋友]啊。我也沒有太在意,本來就意料到會如此。最近朋友大聚餐時,不小心從傍人那裡聽到你一些訊息,你跟男友到巴黎旅行。這是我們兩人在一起時,你很想做的事情,可惜我賺錢能力不足,一直都無法實現兩人去巴黎遊玩的夢想。雖然有些嫉妒(這是人之常情吧),但也高興有人終於可以實現你的願望了。

我不知道現實中,有多少人在分手后,還可以和前度當朋友的?我必須承認我不是一個大方的人,對我來說,分手就應該分的乾淨。

做朋友,只限於不小心見面后的點頭之交。如果分手后還能當好友,給人的感覺就是餘情為了!你的現任也會不高興及不同意。前度也往往會變成你很現任之間的爭吵導火線!

分手后,就當個點頭之交,是最好的方式。不絕情,也不濫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