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會死]




終於在書店買到路嘉怡的著作[不玩會死],還是最後一本。
一個多月前就看到有人在部落格上介紹這一本書,我首先是被書的封面所吸引,過後在看到路嘉怡自己上康熙介紹,讓我更想買到這本旅遊書,這一個多月只要有到書店,一定先找有沒有?結果就在我快要死心的時,打算叫朋友幫我在西馬買的時候,就在書店看到,而且是唯一一本,雖然價錢有些小貴,還是買下來。

很羨慕路嘉怡可以很她老公去歐洲度蜜月一個月,我想是所許多女人的夢想吧,但現實中有多少個人可以如此呢?除非你有自己的事業,除非你很有錢,除非你無後顧之憂……他們的生活跟我們平凡人不一樣啦。

朋友問我,為什麼一直買旅遊書來看?我說,因為沒有錢去那麼多地方,就買旅遊書,靠著作者的文章跟著一起去旅行,滿足一下旅遊癮!

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可以如此的旅行和玩呢?我也想如此,我也想工作了幾個月賺夠錢就出走去旅行,我也想一年可以安排好幾個行程,去不一樣的地方,最後全世界可以玩完。

可惜現實不容許我如此的做,爸媽都沒有工作了,家裡一切的負擔由我來,屋子車子都要供,還有..一個開銷兩千多三千,結果這剩五百多零用錢,叫我出門旅行一兩個月,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回來要如何找到薪水向現在這樣高的工作,開心玩完後,回來叫家人跟我一起睡街邊。大不孝呀!

現在我的夢想就是,兩三年可以去一個地方旅行,那就滿足了,不過我一生中一定有兩個地方一定要去,第一就是埃及,第二就是秘魯。

存錢存錢,去哪裡旅行都是要萬萬聲!希望10年裡面可以存夠錢去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