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正]



小凡是我認識的朋友裡面,情史算是相當精彩的一個。
但是如果她真的對一個動了真情,她就會百分百的專一,但可惜她被傷了好多次,但每次哭過後,又勇敢的去追求新的感情。

不久前小凡又遇到她的新戀情,我知道後有些的擔心,因為而她的對象我也算認識,我耳聞到人家已經有一個在交往中的對象,所以我叫小凡去查清楚,不然讓自己迷迷糊糊的成為人家的小三。

不久後,小凡對我說,她問了對方,對方否認有交往的對象,當下我就說可能是我聽錯吧,過後就沒有在說什麼了,畢竟太雞婆不是好事。

但,在哪之後不久,小凡對我說,對方已經承認有女友,所以說小凡成為名副其實的小三了。但小凡並沒有想過要分手,因為已經愛了,難放手。

幾天前,我們出來吃飯,小凡高興的對我說,她已經是正宮女友了,對方已經跟之前的對象分手了。我聽到這本來應該為她感到高興的,但心裡且有些的擔心。

你現在是正宮了,也許是時候防備有小三入侵。

有些男人一旦嘗試過劈腿的感覺過後,就會像是賭癮、煙癮或酒癮一樣,會上癮的。我身邊好幾個朋友就受到這樣的傷害過。男人一旦劈腿被抓後,就會要求原諒,過後就會乖乖一兩個月,但不久又會從犯,這樣的事情一再的從犯。

男人天生就愛刺激感、新鮮感,而劈腿真正提供這些所需。當然有的人,卻因為找到真愛而罷手,從此專一對待一個人。

希望小凡的男友是後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