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十七頁]


 失戀第67天

雖然對路格斯在背后說三道四不開心,但若琳不開心了幾天后就釋懷了。
居然分手了,還理那么多做什么呢?畢竟兩人的朋友圈子都不同。相同的就只有小潔及路格斯。
她根本就不用擔心小潔會誤會,因為事情的經過她最明白。

發生了這事件后,讓她錯過了一個星期才上一次的舞蹈課,無法和丹尼爾見面,雖然他們兩人不時會在面子書上聊天。所以讓她對路格斯更加不滿,她已打算不要在見到他,見到他也會冷漠處理。

上課完后,丹尼爾約了她去喝一杯,若琳當然是同意啦。

[為什么上個星期沒有來上課?我在FB上inbox你,你沒有回應我,過后我就出國沒機會見面問你。]在酒吧里頭,等兩人都喝上一口啤酒后,丹尼爾問著若琳。

若琳當下將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了丹尼爾,然后問,[是不是每個男生都是如此,分手后還到處是說前度的不是,是不是為了追求一個女人,可以到處詆毀人家,讓大家誤會,提高自己的機會呢?]

[當然不是啦。]丹尼爾急著反駁。[不是那個男人都是如此的,會這樣做的男生都是沒品又爛的男人。]
[哦!這么說我就是那么幸運兩個都被我遇到了。]若琳無奈的說到。第一次談戀愛就遇到這樣的事情,算自己倒霉吧。

[不管男人女人,分手后會一直說前度的不是,那個人就太爛了,尤其是男人應該大方點,留口德。]丹尼爾說完在喝上一口啤酒露出滿足的表情后又繼續說,[而路格斯也許太喜歡你,想得到你,但他用錯了辦法,如果一個男人為了追到一個女人去詆毀她,讓她名譽受損,以為這樣可以讓她沒有人追求,而只能選擇他,那就是太無知的做法了,如果被發現后,只會讓人遠遠遠離他,得不償失呀,會這樣做是一個大笨蛋呀!。]

[女人的心思很細膩,很容易被感動,如果一個男人真真的對她好,女人一定會知道的,而且也會給機會,但女人也很狠的,如果做了一些對不起及傷害她的事情,她也會踢對方出局,永遠沒有機會翻身。]

若琳一邊聽一邊點頭的說,[對呀,我現在根本就不想在見到路格斯,更不用說接受他的追求,你們一直說搞不懂女人在想什么,你們男人還不是一樣,我也搞不懂男人在想什么!!!]

若琳喝下一口啤酒后望著丹尼爾說,[你很細膩,很懂女人的心里,怪不得你身邊都一堆女人對著你團團轉啦,一定是個花心男。]

[才沒有好不好,那些都是我的學生,當然會比較關心他們,我對他們就是老師及學生的關系,而且我到目前為止只交往過一個女友。]

[是哦,那么專情?之前沒有聽你說你有女友的?]聽到丹尼爾有女友,若琳突然心里觸動了下,應該說是心往下掉了。
[沒有說是因為已經分手了。]丹尼爾笑笑的對著若琳說。
[對不起,我不應該問的。]若琳嘴巴雖然如此的說,但是心里是小高興了一下。

如果人家已經有女友的話,若琳心想自己就白喜歡了,以她的性格不太可能會去跟人家搶男友,更不可能做人家的小三,好彩是已經分手了。

丹尼爾笑笑的說,[也沒什么對不起,你又不知道。而且我們分手已經快半年了。]
[可以問,你們是什么事情分手的?]若琳問道。
[呵呵,這個嗎....秘密,不過不是出現第三者,我們是和平分手的,現在還是朋友。]丹尼爾說。
[那么秘密呀,分手后還可以做朋友的還真的不多,無所啦,你不說一定會你的理由,也是你的私隱。]
[謝謝,來吧我們干杯。]丹尼爾邊說邊拿起杯子跟若琳干杯。
若琳知道丹尼爾是單身后,心里開心的喝下一大口啤酒。
丹尼爾是看到后對若琳說,[嘿,喝那么大口容易一下子就醉了。但這樣喝啤酒才爽,哈哈!!]說完自己也喝下一大口的啤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