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床低下]



現在已經是7月份,還有半個月就踏入所謂的華人七月分鬼月,發現到自己人越老就越怕鬼,也許是虧心事做太多的緣故把。

以前看鬼戲還可以很淡定,看看戲里面的鬼是如何嚇人的,但最近看鬼戲但發現自己膽小許多。那天和朋友去看“盂蘭神功”,我居然看到緊張處居然怕得別開臉不給看熒幕,身邊一個完全用衣服遮住自己眼睛的朋友不好好遮眼居然偷瞄到我補敢看熒幕,嘲笑我說[你不是說你不怕看鬼片的嗎,做么不敢看熒幕的,哈哈哈。]

天呀!我的一世英名居然毀在這部“盂蘭神功”上!!

看完鬼片,回家路上時常都會自己嚇自己,不敢看后照鏡是第一個,很怕看一看后坐就出現不該出現的東西,又會自己亂想突然有手搭上背……..整條回家的路上都在念佛號,佛祖一定會說,[你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想起我,平常都不掛念我。沒心沒肺的人。]

終於平安無限回到家後,另外恐怖的事件才要上演,睡覺!!
對於很多人看完鬼片後都會做噩夢,這點對我來說還好,我是一個幾乎很少做夢的人,但我是怕另外一個事情。

很多恐怖片都喜歡演鬼出現在床底,睡上床的時候,就會想到剛剛看完的鬼片,心理開始緊張,耳朵一直在聽床底到底有沒有聲音,突然又想到會不會有一個頭出現在你床尾,混著有手從床尾捉著你的腳,嚇到趕緊將腳縮起來,就從這種嚇著嚇著睡著…….

有時候會罵自己賤,為什麼要看鬼戲來嚇自己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