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 慾望男體 第六章

 


第六章 再見原則!

陳添將車停好在阿倫的酒店外的泊車位後,他心裡有強烈的感覺,今晚會發生一些什麼事情,而他心裡居然是有所期待的。

他拿出了皮包,查看裡面的安全套,兩個安全套安穩的趟在他皮包裡面,也許今晚過後,就減少一個了。

“我已經到你酒店的樓下了,你可以下來了。”

很快的陳添就收到了阿倫的回覆。

“抱歉啊,剛剛接了一通工作電話後,現在洗澡洗了一半,我還沒有準備好,可以等我一會兒嗎?”

“沒有問題,我就在車裡等你,你好了就直接下來吧。”

“我很不好意思啊,你可能還要等一下子,而且現在天氣很熱,在車裡等一定會很熱吧,要不如先上來我房間等待一回兒。”看似阿倫是好心,但沒有想到是他在搞心機。

“上你房間等嗎?我能進去?”陳添考慮的是,現在很多旅店都是要求插入房卡才能搭電梯。

“沒有問題,不需要房卡可以坐電梯。”阿倫一下子就猜到陳添的顧慮,也給了房間號碼和樓層。

陳添帶著緊張,有點不安又興奮的心情進入了旅店到大門,在這短短的幾份鐘到房間的路程,他心裡是七上八下的,想了很多,如果對方是騙照的話,是不是就要立刻找藉口離開。

敲門前陳添查看下自己的衣著是否整齊,第一印象重要,再整理一下自己的髮型後,敲了房門。

等了不到5秒,門打開了,第一眼讓陳添被嚇到,出現在他眼前的是一名頭髮濕漉漉裸露著上半身的男子,讓他一時間不懂反應。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以前他面基人都是在咖啡館或者餐廳,從來都沒有在旅店房間面基人,而且一下來就那麼猛的!

“進來坐一下 ,我才洗澡完要吹乾頭髮先。”半裸的男子應該就是阿倫了。

陳添也發現,也許才剛洗完澡的關係,阿倫臉頰紅彤彤的,增加可愛感。阿倫也長的跟照片完全沒有差,說完後阿倫就轉身走進房間,這時候陳添才看見阿倫只穿著內褲,而且屁股很翹有肉。

阿添喜歡屁股翹又有肉的男人!

現在發生的一切,讓陳添有些不知所措,進入房間後有些急促的不懂坐那裡才對。

“不好意思椅子都放滿我的衣服,你就坐床上吧。”阿倫說完之後,就走進廁所。

就在陳添以為阿倫會在廁所吹乾頭髮和換好衣服出來時,阿倫還是只穿了內褲帶著吹風筒出來找到插座插入通電,而且就直接站在陳添的對面,這讓陳添可以一目了然的欣賞著阿倫的身材。

這時候,陳添才看的更清楚阿倫除了擁有漂亮的臉蛋,也擁有一副有六塊腹肌沒有贅肉的身材,而且陳添的眼睛無法不被阿倫下半身的大包所吸引。

阿倫在一邊吹頭髮,一邊跟陳添聊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大致都是圍繞在阿倫來古晉的目的。阿倫打算在古晉找商機,開一家衣服品牌店,目前打算逗留半年。

阿倫在聊天的時候有意無意的聊到一些色色話題,也有意無意的展現他的誘人的六塊腹肌。

陳添又不是笨的,當然知道阿倫的用意,但是他沒有經驗,不懂要如何應對才行,他心裡其實在盤算著下一步應該要如何走,第一個念頭是:“我是真的想要做嗎?”

但他知道他此刻的心裡滿滿的慾望就要爆發,對方是他第一眼就有好感的人,而且如此的優質男人。

他也發現到,自己一直引以為榮的原則,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來挑戰,現在這個人就這樣出現在眼前,他才發現自己也是一個定力不足的男人!

就如陳天所預想的,阿倫在吹乾頭髮後,並沒有穿上衣服,而且邊聊邊之以為有技巧的移動坐到了陳添的身邊嗎。

“你是1對嗎?”阿倫問問題時,邊將手放到陳添的大腿上慢慢的撫摸,雖然隔著褲子,陳添還是感覺到一陣的酥麻。

陳添還是裝鎮定的回應道:“是的,你呢?”

 “我不分,就看對方,如果對方是0我就當1,你是1,我就可以當0。”就在阿倫回應這句話時,手已經有技巧性的伸進陳添的上衣內。

 “哇,你的身材不錯啊,腹肌練的不錯。”阿倫一邊讚賞,一邊已經不客氣的在陳添的腹肌上,來回的輕撫。

陳添發現自己已經起了反應,而這也被阿倫看到了。

阿倫就直接上手往陳添的胯下模去:“要不我們先辦完事,才去吃飯,吃太飽不好辦事。”

還沒有等陳添反應,阿倫已經直接親上陳添的嘴。

等陳添反應過來,他已經發現自己抱住了阿倫,兩人的舌頭已經深入了彼此的口腔內,交換著對方的口水,兩人在接吻當中,阿倫已經將陳添的衣服脫光,更不用說只穿一件內褲的阿倫,兩人已經赤裸擁抱纏綿在一起。

“你躺著就好,我來服務你。”阿倫對著陳添說完,就幫陳添口交。

在阿倫有高潮技巧的口技下,讓陳添的慾望高漲,不過幸好他還保留了一點的清醒,就在阿倫在他的勃起的陽具上抹上KY後,就想直接坐上來時,讓陳添嚇了一跳,輕輕將阿倫推開說;“我先戴套。”

 “你放心,我是安全的。”

 “當然你是安全的,但沒有戴套我感覺沒有安全感,等我一會。”說完陳添起身找到了他的錢包,拿出安全套戴上,幸好阿倫也沒有太在意,而是換了他躺在床上等待。

陳添雖然擔心,沒有經驗的他找不到巧門硬插入,會讓阿倫受傷,幸好他的擔心都沒有發生,他很順利就進入,感覺了紧实感,終於讓給他體驗到肛交的快感,跟自己打手槍的快感完全不同,感覺完全被包圍吸了進去,陳添開始了抽插,配上阿倫的骚叫,讓他越來越興奮,從一開始從慢慢的抽插,變成快速但有規律的抽插,而他所擔心的早洩並沒有發生,反而是阿倫比他先射,兩三分後,陳添也發射了。

這第一次,讓陳添感受到性愛的吸引力,他也沒有想到,這第一次後,他對性愛上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