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的星光(6)


第六章

“sam你的咬字、情緒、五官、對故事的理解都已經處理的不錯,但在眼神方面還是欠缺點,你要在這方面多下點功夫啊。”表演導師對著sam說道。“我們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如果眼睛沒有了神,你所演出的角色就沒有了靈魂了。你看從這方面多少功夫哦。”

“明白了老師。”sam從第一天的表演課開始,就發現演戲並沒有那麼容易,他在拍《偶遇之愛》時,每個鏡頭導演都會在一邊給指示要做什麼動作表情的,他自己在看回時,會發現自己的演技很僵硬,眼神空洞,不會控制好五官,哭戲有點糟。

sam明白自己有太多地方需要提高了。所以他來到台灣時,就一直很努力學習了。六七個月的時間的培訓看來還是不足夠,他現在壓力很大,因為今天中午中午這amy姐叫去公司,並告訴他公司決定讓他出演公司今年的古裝大戲《魔劍山》,而且是雙男主之一。

“另外一個男主角也是你認識的吳凡。”

聽到這個消息對許多演員來說,尤其是新人演員來說是值得非常高興的事情,一上來就是一個大劇。sam當然是高興的,但相對的壓力更大。他害怕搞砸了。

“amy姐,我還是很新的演員啊,一下子就出演主角適合嗎?”sam說出自己的擔憂。

“公司覺得你外型很適合演出劇里面主角阿勤的角色,其實你前幾天上表演課程時,導演及編輯已有過去看你受訓,都覺得你蠻適合的,雖然演技還需要提高改進,但還有3個月才開拍,劇組會給予你足夠的訓練的,sam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把握哦,公司將你簽過來,就是看好你的前來發展潛質。”

“好的amy姐,我會努力的。”sam居然都沒有發現到有人來看他受訓,他真的是有些呆了。

“下個星期開始,公司會安排你跟吳凡一起上培訓,讓你更有默契及更了解劇本及角色,你們還要學習一些武術身段招數,拍古裝武打劇還是要點基本功及架勢在。”

sam在當天晚上收到了吳凡的電話。

“sam你知道了吧,我們要合作拍劇了。”

“知道了,今天進公司的時候,amy姐告訴我了。”

“我有些壓力及緊張,這是我第一次,哥你要多照顧我啊!哈哈哈”

“我就拍過一部小制作,我也是新人啊,不要叫我哥。”

“怎樣都比我有經驗。”

“我們互相照顧學習吧。”

“你知道《魔劍山》是小說改編的嗎?這小說很受歡迎,很多書迷,如果改編的不好,我們的演出跟書的主角不契合,我們會被書迷抵制的。”

“這個AMY姐沒跟我說啊。”sam聽到這個有些擔心起來,當初的《偶遇之愛》也是小說改編的,承載著許多原著書迷的去期待,所以他知道他的壓力。“劇本的東西我們無法參與,但在這3個月我們兩人要努力去準備好好做所有的功課,開拍時將角色演好,做好我們的本分。這是我們可以做的。”

“跳舞唱歌我很有把握,演戲我真的.....唉,我知道公司要我演戲全面發展,但想不到那么快就來,我心里沒有一個低啊。”

“其實我也一樣啊,我以為我會接受訓練一年半載后才演開始戲,現在才半年多就要出演了,感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啊,但這是一個好機會啊,能拍到大劇不容易,我們要好好把握。”

“這個我當然知道,只是看來我的專輯又要推遲一些發行了。我本來想發行專輯先的。”吳凡有些無奈的說道。“只能告訴自己,也許劇火了,我的歌唱夢才能繼續走下去。”

“但umo不是紅嗎?你的知名度也高啊,奇怪公司為什么要你先拍劇呢?”sam提出了疑問。

“現在很多umo的粉絲有些特制我,覺得我離開umo,就是背叛了團體,公司就跟我提先拍劇,等這事件緩和后才出專輯。公司還說,拍劇還可以保持知名度。”

“公司也有他的考量吧。我們加油吧。”

跟吳凡通話后,sam打電話通知了媽媽。

媽媽聽后相當的高興,要他加油努力準備好,把握機會。

之后,sam又聯絡了tam哥。除了為他高興外,tam哥也告訴他一個消息,關于《偶遇之愛》第二季。

“上個星期peak的經濟人白哥在直播的時候,告訴粉絲《偶遇之愛》第二季將啟動,粉絲問他是不是原班人馬拍攝時,他沒有正面回答,就說盡可能原班人馬。”

“那是不可能的了。”他就沒有演。“他來真的嗎?導演now哥不是說不要拍了嗎?導演跟他們的事情解決了?”

“應該解決了,最近now要開拍新劇《愛線》也找了peak他們去客串,最近now哥也有跟白哥互動了。”

“《偶遇之愛》的作者j告訴我,peak的經濟公司最近找他,跟他買版權說要拍《偶遇之愛》第二季,現在他們還在討論中。”

“粉絲如何反應啊?”

“粉絲當然高興啊,大家都在留言敲碗說要看偶遇八子回來一起演,少一個人都不行。”

“看來他們要失望,我又要當壞人了。”sam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在出演的了。他也可以想象到當粉絲知道后會是什么反應。大家一定會將矛頭指向他吧,說他破壞了《偶遇》的美好結局。

“現在只是口頭上說而已,而且now哥現在要拍《愛線》先,如果《偶遇》2真的要拍,也是半年后的事情了,等真的要拍我們才來面對吧,或者根本就不用出聲,反正已經解約了。就怕他們拿你要不要演出來炒新聞。”tam哥有些擔心的說道。

“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我現在先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先,拍好《魔劍山》最重要。”sam 堅定的說道。

第六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