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你近一點(第十五章)


◆這是同人bl小說,如果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開來看。

第十五章

Duke

雖然我演的是主動強勢的一方,但在排練的時候我已經很害羞了,更不用說,在正式來的時候,身體上的觸碰,肌膚對肌膚的摩擦,我用鼻子劃過他的臉,他所呼出來的熱氣,我都感覺到很清楚,兩人的急促呼吸,近距離看著Edison輪廓分明帥氣的臉,我差點就意亂情迷了。

幸好多年來模特兒的工作,訓練我無論心裡有多亂,臉部始終都不會顯露當下心情的表情。但我的心臟跳的太厲害了,呼吸開始急促,再多幾秒鐘,我怕我會把持不住,就吻了過去。

我們拍了好幾條,換了好多個角度,現在已經拍第5條了。

我們兩人的臉越來越靠近,兩人的鼻子已經碰了互相來回摩擦了好幾次。我再把臉抬上來一些,希望可以讓自己冷靜,可是這次看到更清楚Edison的臉,他的臉紅完了,整個散發著強烈的荷爾蒙,表情顯露著誘惑,我看著他那性感的嘴唇,好像在召喚我吻下去。

[導演為何還不喊卡啊,快喊卡啊!]我內心在大喊。導演再不卡我真的就打算親下去了。
[卡!可以了。]終於導演喊了卡。我趕緊半起身,跪在床上,可以感覺到我背已經濕了一片。我伸手打算將Edison拉起來,遲遲沒有獲得回應,我一看發現他居然拿枕頭摀住臉......他害羞了嗎?

[豐河你應該要表現的更驚恐一些,因為現階段你還不是那麼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你對程清的主動,有些不知所措才對。]兩位美女導演對Edison講解了一些要求。

[導演我剛才不夠驚恐嗎?]Edison問道。
[剛開始是演的不錯,但拍到越後來,感覺那個驚恐漸漸消失。]
[消失嗎?]Edison有些不知所措的問道,又轉頭看了看我,想詢問是否是如此。
我搖頭。因為我是真的沒有太注意,畢竟我自己都快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這時候慧慧導演又給了致命一擊:[沒有了驚恐不要緊,你還有反應了,差點你就要主動去吻程清了。]

我這是聽到什麼?Edison居然要主動吻我,太入戲了嗎?還是.....哎呀,早知道我也大膽的吻下去。

Edison

聽到慧慧導演說我差點就主動去吻Duke後,當下的我真的要挖一個洞,把自己埋了。演了那麼久的戲,之前的經驗之前所受的演技訓練,到了這裡全沒有用了。

[我....我...下次會改善的。]現在只能這樣子回應了。
[也許你一直以來習慣演主動的角色了,可能只是身體的自然反應,你要稍微調整你的心態才行。]導演居然幫我找了一個藉口。
[明白,也許我心態還沒有完全調整好,我會努力。]

我知道自己心態沒有調整好,不是什麼身體的自然反應,而是我當下並沒有將Duke想像成程清,而是就是Duke本身。我整個人在演到最後,我已經有點被迷住了。我有些下意識的要去給些反應。因為對方是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他想要的我想給。

[你們先休息一下,30分鐘後我們再繼續拍。]導演對所有工作說道。
[你還好嗎?]Duke看著我問道。
我能對他說我不好嗎?我對他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嗎?而且是在演戲之中嗎?那是多不專業的表現啊!

[沒事,我去休息下,調整下就行了。]我笑了笑說道,不等duke的回應,我就直接走開了。

剛才不是我一個人有感覺而已吧,我也發現那小子也一樣,意亂情迷,如果剛才導演沒有喊卡,他也許就會吻上來了。

[我一定要搞清楚先,這樣才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工作。]

但如果他的心意跟我不一會呢?這點讓我有些苦惱,如果我表態了,他又沒有這樣的感覺,會不會影響到了接下來的工作呢?但是從最近相處來看,我相信他一定也對我有不一樣的感覺,我相信我的直覺。

[如果他真的沒有哪個意思,我就將他當成好的搭檔,將戲演好,我也可以收拾心情,不要像今天那麼失態!]

今晚拍攝完后,就找他搞個清楚,我不是一個拖拖拉拉的人,尤其是已經搞動自己要什麼的時候。

下午的拍攝,幸好都是一些普通的場景。不過我已經決定要如何做了,所以心裡安定下來,讓我們兩人的表演漸入佳境。兩位美女導演都相當滿意我們兩人的表演,尤其我也看到duke越演演好了,讓人感覺程清就是他,他就是程清。導演也誇獎了他。讓duke的心情非常的開心。

[卡,完美!今天就拍攝到這裡,收工!]在導演的一聲下令下,大家歡呼下完成今天的工作。

一如往常,我的經紀人已經走了,放心吧我交給duke。到底是誰才是我的經紀人啊!

[Edison收拾好了嗎?]
[嗯嗯,好了。]我還是有些不太好意思直接看他。想到,等下要做的事情,我心裡有些緊張。
[那我們去吃飯吧。]
我深呼吸一下,直看著他說道:[我們今晚去安靜,比較隱秘的地方吃飯好嗎?你有什麼好介紹的。]
聽到我這樣說,duke有些錯愕,可能沒有想到我會提出要求吧,因為通常都是他決定。
[有啊,我知道有一家很安靜隱秘,食物又不錯吃的餐廳....可以為什麼今晚要去.....]
[嗯,那我們走吧,我等下有事情要對跟你談談下。]我不然他有機會繼續問下去,我背好背包就往前走。
[a!你等等我啊,你走那麼快做麼,我駕車啊,你要談什麼啊?好神秘。]duke在後面一邊追趕著我,一邊說道。

[快點啦,腿那麼長還走比我慢,我很餓了!]
[來了啦,那麼急幹嘛。上車上車,我們這就走。]

未完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