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你近一點(第十二章)


◆這是同人bl小說,如果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開來看。

第十二章


Edison

那天Duke的突然告白后,他并沒有進一步的舉動,我再想是不自己多想了,那只是他一句緩和氣氛的玩笑話。不過幸好,那次過后,我們還是像平常一樣相處,從來也沒有在提起吳紫萱緋聞的事情。

說起緋聞,我就感覺頭痛,這緋聞傳了好幾天還沒有消停,還傳出許多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看了又好氣又好笑,艾麗姐打電話給了《戀愛白皮書》劇組人員抗議了,說這宣傳作的有點太過火了,越來越多無中生有的新聞,也影響到我的聲譽。

但我真的無所謂,這些緋聞最多就炒個一個星期吧,很快就被其他新的緋聞取代了,而且也我也不是什么流量明星,也不靠流量起家,只是我不懂如何應付記者的提問吧了,因為我真的不懂如何回應這類的問題,從來都不是我的強項。

最頭痛的是,等下《離我遠一點》要舉行一個探班的記者會,我想記者一定會把握這機會問到底,畢竟到現在我都沒有一個正式的回應,只是由艾麗姐發一個簡短的通告給記者,說明這緋聞都是假的。

我可以想象得到,等下的探班記者會會完全迷糊焦點,感覺對《離我遠一點》劇組很不好意思。

果不其然,在記者會上各大記者就忽悠問了幾個關于《離我遠一點》的問題,我跟Duke配搭的如何外,就開始問起了緋聞。

被記者轟炸了一系列的問題,幾乎99%都是假的。包括[你時常去女方的家過夜嗎?]、[已經見過對方的父母了嗎?],甚至有記者朋友問說;[聽說你們打算結婚了?]

才那么幾天,居然就可以傳到我去見了對方的父母提親了?實在在離譜了。

[我就是跟吳紫萱約了吃飯一次,就是被記者大哥拍到在餐廳吃飯那次,而且并不是什么約會,就是單純吃飯及討論下宣傳的工作,那之后,我們完全沒有在見面,更沒有去對方家或者拜訪對方的父母,更不用說是提親的事情了,這太離譜了,我是男生還好,這樣的傳言對女方不太好吧,讓人家誤會了。]我一次過解釋給記者聽,當然我無法說那天的晚餐是特意找人來偷拍的。

當然,記者哪里有可能那么容易就放過我,他們繼續追問:[那個被拍到照片去她家的男生真的不是你嗎?看背影很像啊,]
[那個只有背影,你們也認出來是我?我自己都看不出來是我,我老實說,我連吳紫萱住在哪里都不懂,我是真的沒有去過她的家。]

[你們這段時間真的沒有再見面嗎?]記者還是不死心的問道。

我本來想回答的時候,突然我身邊傳出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Edison哥這一段時間都跟我在一起啊,我們時常為了排練戲,之后為了培養感情及cp感,排戲后還一起去打球及吃夜宵后就半夜12點多了,然后我開車送他回家的。不可能他半夜再偷出來吧,看報導寫的時間點都是九點多,那時候我們多數都還在排戲啊。]Duke這時候站出來,幫我擋了這一問題。

Duke說完后,記者們都望向我,眼神都像是在詢問我是真的嗎?
[Duke說的沒有錯。]Duke本來說的就是事實。

這時候Duke又飆出一句話說:[現在我跟Edison那么親密,現在要傳緋聞應該是傳我跟他吧,男男戀話題不是更勁爆嗎?]
這小子為了幫我脫身,居然將焦點轉移到我們兩人身上。

記者聽到Duke這么說,幾乎嗅到一些曖昧的氣氛,七嘴八下的問道:[Duke,你們如此親密的相處難得是擦出一些不一樣的火花了?]
[當然有察出一些火花啦,不讓我們如何配合演對手戲呢?對嗎Edison。]。我笑笑的點點頭,表示認同。

[你們的火花已經到了什么地步了?]有女記者問了這Duke問題,還一邊問一邊呵呵的笑,看來這類曖昧的男男戀話題,看來比男女緋聞更吃香。

[火花?就是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好了,剛認識Edison哥的時候,覺得他的五官很精致深邃好看,但又很剛硬感覺,非常有神祕感,但熟悉后,是一個對后輩及周圍人都很照顧的一個暖男。]
[那他有沒有特別的照顧你啊。]女記者在問的時候,特意在說照顧的時候提高了音調。
[啊,這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們兩人對手戲最多,相處的時間也最多,我當然會覺得他是特意照顧我的。]

[那么會不會演一演可真的愛上了啊。]這記者問的是什么問題啊?現在的記者為了頭條什麼都敢問出口。
我已經想打算出聲制止時,duke又比我更早一步開口說:[現在就是好搭檔,我們是兄弟啊,但以後的發展誰懂呢?呵呵。
[那你意思是說,可能會假戲真做羅?]
[哈哈哈,這是你說的,不是我說的啊.....]

本來記者想繼續問下去,劇場的工作人員趕緊出來打圓場說:[謝謝大家,今天的訪問就到這裡哦,他們時間到要進去拍攝了,謝謝大家來哦。]

我已經被他這個答案,搞到我腦袋一片的空白了。這傢伙到底說真說假的。我已經搞不懂了,但我回想起來居然腦裡出現一些粉紅泡泡。

未完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