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你近一點(第四章)

◆這是同人bl小說,如果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開來看。


第四章
Edison

下午去了固定合作的造型師哪兒剪髮,聽到我要剪寸頭,嚇到他魂魄都差點飛走了,一直勸我要想清楚。我只能跟他說,因為戲的關係需要平頭的造型。

結果他一直在誇我,為了戲犧牲那麼大,為了藝術什麼的。我聽到后覺得這太誇張了吧,就剪個寸頭,不到半個月頭髮就長了。可能在拍戲的過程中,我還需要不斷的修剪才行。

剪完頭髮,平來想隨便打包晚餐回家吃,賴在家裡看劇本的,結果居然收到duke的line。
[哥你在忙嗎?]
[剛剛剪完頭髮。]
[那麼快就剪了平頭?]
[我想先適應寸頭是什麼感覺。]這句話是真的,除了還是嬰兒時期是沒什麼頭髮外,我可沒留過那麼短的頭髮。感覺現在頭頂涼涼的,需要戴一頂帽子。

[哥,要一起吃晚餐嗎?]
看到duke傳來這條line,他果然是一個行動派,我原本想今晚line他,大家先在line上聊熟悉一些,大家出面見面不會那麼陌生。但居然他已經約我了,也不好意思拒絕。總感覺這傢伙就跟劇裡面的弟弟角色性格一樣,一直壓制我啊,我只能順從,唉......,不能如此啊,需要找機會反擊才行!

半個小時后,我來到約定的餐廳,duke已經到了,在位置上在滑手機,現在典型的年輕人機不離手,都在滑社交網站,不然就時打游戲。

我直接在他前面的位置坐下來,聽到聲響后duke抬起頭來。
[哥.....沒注意到你來了,不好意思,我在跟經紀人討論明天走秀的事情。]
[哦.....。]看來是我誤會他了,喜好我沒有諷刺他是低頭族。
點了餐后,我還在想要不要找個話題聊的時候,看到duke一直在低頭跟手機戰斗中,看來工作的事情還未解決。

我從背包裡面取出一本才看了三分之一的警匪推理小說《默讀》,打開來繼續閱讀。不懂是巧合還是注定的,剛剛接演了bl劇,現在看的《默讀》,雖然是標榜警匪推理小說,但裡頭兩男主的曖昧問道太濃厚了。這是讓我練習先嗎?不過這小說寫的真是好看。

就在我津津有味的看我小說的時候,感覺到目光停留在我臉上,我自然就投起頭來,發現是duke臉帶著笑容看著我。
[你已經討論完了嗎?]
[哥你真的很適合寸頭也。]這傢伙不回答我的問題,居然稱讚我起來。
[額.....]搞到我怪不好意思,不懂也如何回應。
[哥你頭型很圓,很適合寸頭,很好看,而且剪完好像五官更立體了。]這小子居然還繼續讚我。
[那你覺得適合局裡的角色嗎?]我反問道。
[適合啊,哥剪了寸頭後,殺氣沒有了,感覺眼神也溫柔起來,而且有呆萌的feel。]duke一臉興奮的說道。
[呆萌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如此說我,希望就如他說的符合劇里豐和的形象,而且又好看,就剪了就值得了。
[嗯嗯,呆萌呆萌的,很好被欺負,呵呵。]
這小子就討打了,他還沒有看到我兇狠的眼神,我立刻將殺人的眼神顯出來,[你剛剛說什么,我很好欺負?]
duke一看到我擺出來的眼神,有些驚嚇到,但很快就笑嘻嘻的對我說到[哥你好厲害哦,眼神說變就變,一下子呆萌 ,一下子就兇狠起來,轉換自如,果然是專業的演員。]

這小子又莫名的夸了我一下,幸好我們點的餐這時候送上來,化解我一些尷尬。[吃飯,我好餓。]

Duke

看到剪了寸頭的Edison,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本來就算好看的五官更立體更好看了。而剪了寸頭的Edison多了一種呆萌的feel,少了第一次見面時,他擁有殺死人的眼神完成不見了。

這個寸頭的造型,完全符合了劇里豐和的角色,導演果然沒有選錯人。我調侃開了他玩笑,他居然立刻給擺出了兇狠的眼神,讓我有些驚呆,Edison哥真的是太可愛了。

面對這樣子的他,我剛剛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心被打擊了一下,我不會是對哥動心了吧?

我對戀愛就是無性別之分,如果愛上了,男人女人都可。有人說我是雙性戀吧,之前我有過女友,也跟男生交往過,但我可不是花心,而且因為工作忙碌的關系,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談戀愛。

不過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心有被打擊了一下的感覺。Edison是第一個。但我對這樣的感覺還是不確定,需要進一步深入的相處看看,但是哥看起來可是一名鋼鐵直男,我還是專心將戲演好,不要破壞這難得當主角的機會。

但是Edison哥真的是好可愛啊!

未完待續。

◆這是我幫一個網站所寫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同人bl小說,根據台灣一部腐劇“離我遠一點”兩位男主所寫的幻想文,有些凌亂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