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巴黎]

週五晚傳簡訊給好幾個朋友想要相約喝茶,但各個都回覆我說要睡覺了。這讓我大感意外,這幾個人不到凌晨一點都不甘願上床睡覺的人,居然會那麼早睡?

[我們要凌晨三點起來看歐洲杯開幕及法國對壘羅馬尼亞的賽事。]歐洲杯是什麼?是足球賽事也,是世界杯足球賽之外,第二大的世界足壇盛事。

他們不說,我都忘記歐洲杯已經在巴黎開戰了。我狠狠被他們數落了一番說我曾當過體育編輯,那麼大的賽事,我怎麼可以忘記!!

但是,那已經是八九年前的事情了,我早已經脫離體育圈很久了。現在有看體育賽事,也只是看羽球及網球而已。而且足球也不是我的最愛,我極少在注意及也不看足球賽。現在懂的球星就是葡萄牙的皇家馬德里的羅那多而已。

因為時差關係,歐洲杯每天的第一場比賽是我們這裡的凌晨,相信這近一個月,很多人將當夜貓子,很多人精神不足,情侶這一個月也將減少出外拍拖。

現在看球賽的已經不只是男人而已,女人也開始追球了,畢竟除了緊張刺激的比賽外,還有許多足球帥哥可以看看。當然,賭球在這段時間也是最熱門的,小小賭一點高興就好,可不要拿身家來博啊。

至於我,看看報紙或者網上的新聞報導就好,對足球沒有多大的興趣的我,我還是比較好睡覺,凌晨看球不是我能負荷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