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找怕]

請來容易,送走難,分分鐘還可能要你的命!這是[The Conjuring 2]給的提示,不要在家裡玩類似碟仙的東西,玩的時候以為沒有反應沒事情,其實“他”已被你請進來了,更可怕的是,連大魔王你也請來討你的命。

[The Conjuring]在全球大賣,讓大家認識在砂拉越出生的華裔導演溫子仁,大家對於他當導演或監製的恐怖片都有所期待。

[The Conjuring 2]改編自1977年英國著名的“恩菲爾靈異事件”,一名單親媽媽及四名小孩在一所屋子裡受到了一名70多歲的老翁的騷亂,而為了讓戲更有看頭,加入魔鬼修女的角色,讓驚嚇更上一层樓。

對這部戲有所期待的觀眾,相信不會失望,還是可以把你嚇到尖叫!?但我就沒尖叫,因男人在戲院裡頭尖叫是不太好看的。對我來說,看了那麼多鬼片了,真真感覺到緊張的不是鬼的出現,而是事前營造的氣氛及配樂,這方面[The Conjuring 2]做的很好。

而戲裡營造的日常恐怖,也會讓你毛毛的,記得很久以前看“見鬼”,這部戲是真真唯一一部鬼片讓我在電影裡面大叫的,看戲后,讓我洗澡、搭電梯都毛毛的。

而在[The Conjuring 2]裡面有一段讓我印象蠻深刻的,就是小男孩睡前吃太多餅乾而半夜感覺口渴,只好起床走到樓下的廚房喝水,而在走回房間短短的路程,卻發生許多可怕的事情。這讓我想到半夜起床上廁所的可怕......。

比較無法理解的是,魔鬼修女很厲害而且還控制了阿伯的鬼魂叫他搞怪,但最後大對決的時候,居然只要知道她的全名,就可以輕易的將她送回地獄,故事就ending了。

這也太容易了吧,不像中文電影一般需要鬥到你死我活才能將鬼收拾。也許東方的鬼或魔鬼和西方的完全不一樣,對付的方法也不一樣吧。

因為[The Conjuring 2]的大賣,導致魔鬼修女也要獨立出走,拍屬於自己的電影了。就要看看到時候,她如何嚇人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