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感]


朋友阿蓋說,他突然想念前女友。
阿蓋和上任女友在一起5年,當我們以為他們結婚結定的時候,兩人就宣布分手,而且搞到像明星一樣,在微博上宣布分開。

在外面,阿蓋的官方說法是,兩人相處太久了,感情變淡,方向也越來越不一樣,所以協議分手做會朋友。

但我們都知道,兩人之間沒有了新鮮感,在加上一個年紀更年輕更有活力的妹妹出現,導致了他們分手。

我問說,為什麼突然想念起前女友了?因為我記得,他之前嫌棄前女友太悶了一下,而且也太獨立了,讓他沒有什麼機會好當大男人,展示男人的氣概。

現在的小女友,處處的依賴他,任何的事情都聽他的,他說一,小女友不敢說二,過足了大男人的癮。

我說,這不是你想要的嗎?大男人。他沒有回答只是嘆氣。

現在的小女友好像沒有安全一樣,一天幾十通的電話,每天都要見面,有時候他想和朋友出去喝一杯或打球都找不到時間。感覺沒有了自由。他的世界現在只能有小女友。而且小女友什麼事情都沒有主見,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問他。久了就會感覺到,小女友會不會太依賴了。粘他粘到他無法呼吸。

阿蓋說,他突然想念起前女友的溫柔體貼,懂事及明白事理。什麼事情都可以幫他想好,在他忙的時候,也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也不會粘他吵他。

但是,這一切又讓他覺得在前女友面前好像沒什麼用處。

我對他說,阿蓋過去的就過去了,好好把握現在把,你的小女友有一天也會長大的,也會有自己的想法的,女人有時候往往都比男人成熟而且聰明,現在好好享受被粘的感覺吧,好好享受當大男人吧。

任何的戀情都有新鮮期,過了新鮮感就是進入保鮮期了。不要那麼輕易就說放手,不要一直一直的覺得前面還有更好的等著你。好好保護陪著你一步一步走的人,兩人就手牽手走到最後把。



留言

  1. 第一次进来呵呵
    爱情我还在学习还在适应
    只知道珍惜。。^^

    回覆刪除
  2. 舒心怡人 :有時候很難選。
    Kiko Chan :謝謝你來看我的blog,對於愛情,我天天都在學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