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著魔了]



以前,我都會跟朋友說,我從來都不沉迷以玩電腦、手機游戲等。
常常看到朋友沉迷在游戲上不出門,就覺得很奇怪。真的有那么好玩嗎?
但是我最近也著魔了,三個多月前開始玩起了“神魔之塔”,然后就一發不可收拾,完全的陷下去了。

會玩“神魔之塔”,都時看到FB上需要朋友都在萬,的在貼關于神魔的東西,自己當時就心癢癢去下載來玩,結果發現他超級容易玩,但很刺激。

不并不是像普通游戲那樣,打來打去的,如果是那樣的,我一定不萬,但這游戲就像之前大熱的糖果游戲那樣就是轉珠子。

我有一次為可過關居然花錢買“石頭”,買完之后我才突然清醒!!我居然花錢玩游戲!!我當下有些無言,雖然錢不多,但還是可以喝上一杯星巴克呀!好吧,就當著自己可以玩GAME減壓!

我自己玩還不要緊,還一直慫恿朋友也下載來玩,害到一個朋友居然沉迷下去,還花比我更多幾倍的錢來玩游戲。我真的是害人不淺呀。

現在的我,只要一有空就是神魔,不管在任何地方都一樣,跟朋友聚會,以前是我叫他們放下手機,現在反而是他們叫我放下手機,好好聊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