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爛理由 2]





我在很久很久以前聽過一個讓我傻眼的分手理由,我的一個男生朋友有一個交往一年多的女友,有天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提出了分手,理由就是,[太你愛吃蒜頭了,我受不了那個味道,你吃過后,我無法跟你說話,無法跟你接吻,我們還是分手吧。]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因為不喜歡一種食物,而跟另外一半提分手的,對我來說有點太瞎了。這是可以溝通化解的吧。不至于需要到分手。但也許這也是真的,因為我那朋友無蒜頭不歡,每餐都需要蒜頭配菜才行,那女生忍受了一年多,也不簡單了。

還有我在網上也看到一個蠻經典的理由,一個男生對著她的女友說,[我要跟你分手,因為我是同性戀。],看到這個我笑的不行。

雖然這理由超級瞎,而且我相信會這么說的男人有90%是在胡爛的!只為了要快速的分手,女生面對這樣的理由,除了傻眼外,可能完全忘記該如何生氣了。但會說這樣的理由的男生,超級爛,不好好的說分手,讓她以為做么自己會那么傻愛上同志呢?

但不能否認,有些男人是在交了女朋友之后,才發現自己真真是喜歡男生的?或者為了家庭及社會的壓力,沒有辦法下,找個女孩子來交往,但最后還是發現沒有辦法就會提分手。當然這是對女孩子不公平的,但有時候這世界很無奈。

我的一位女生朋友就遇過這種事情,他的男友長的很帥氣,人也很有禮貌,我們都認為他們兩人是天造地和的一對!結果在交往一年后,她的男友對他坦白說自己其實是喜歡男人的,而提分手。

這女生在無奈的情況下答應分手,我們一班朋友一開始的時候還不相信,認為是這男生在找藉口而已,結果不久后這男生就大方帶著他的同性伴侶出現,那個親密的態度不太像是演出來的。

女生只好祝福這男生。事情到現在已經過了2年多了,現在兩人變成是好朋友,這男生也是同樣跟同一個男生交往及同居,看來已經獲得家人的諒解了。

這世界上就是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誰懂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