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五 | 我的同志朋友圈(中)

 


除了阿軒和阿佳,那段時期我也認識了多位關係不錯的朋友,有些到現在還有保持聯繫是好友。

阿東是其中一個比較特別的存在,我們是在同志交友應用程序上認識的,當時的我已經開始面基人,但只是約玩“side”,side這個字在在男同誌社群,是用來形容那些對肛交不感興趣或不參與肛交的男性。但願意做其他形式的同性性行為,例如口交、互相摩擦小弟弟、互打手槍等。

我們聊了幾天後,就決定面基,當然不是單純見面喝茶而已,我來到了他的房間,我們都不是猴急的人,我們先聊天熟悉對方,搞笑的來了,我們因為太有話題了。結果我們從晚上八點一直聊到了凌晨12點。

因為太好聊了,我都不好意思開口問我們是否要做“正事”,結果是阿東弱弱的問:“我們是要繼續聊天,還是開始......?”

我還是不敵慾望,想來了都來了,我回答一字“好”,我們辦事了。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會跟約炮的對象有第二次的交情的,但因為跟阿東實在太好聊了,所以那之後我們居然就成為好友,會相約一起出來喝咖啡、吃飯及看電影。

我們倆很有默契的都特意忽略那次“正事”,不再提起,當然我們沒有再有第二次了!題外話,阿東有特別的審美,他喜歡孟加拉或者印度人,當時我們相約,算是一個意外!

阿東成為我唯一一個有過性關系,還能當好朋友的人。阿東是沙巴人,來古晉念大學,畢業后也在本地工作了一段時間,因為需要工作準證才能繼續逗留在本地,所以沒工作后的他,只能逗留三個月,最后他選擇到西馬吉隆坡工作。

現在我們偶爾幾個月會聊一次視頻電話,聊聊近況,他現在做房地產的工作,生意還不錯,自己租一大房子,不想談戀愛就想買房子賺錢而已!

理發師阿登也是我在這期間認識的朋友,當時我一個身邊一個朋友想追他,帶我去壯膽,最后反而是我跟阿登成了好友,朋友在這里工作、戀情以及家庭都處處不順利,遠走他鄉去工作了,現在生活的很好。

認識阿登的時候,他也才剛進入圈子不久,但已經談過一段戀愛,他搞笑的說,他前男友是長的不錯,在圈內也是有名的海王,但他身上只有一根“小火柴”,阿登第一次就給了這名前男友,但跟他恩愛時候,根本就感受不到有東西,導致他需要“做戲”假裝享受!

我以前有聽過女人假裝高潮的,我在阿登身上聽到男人也需要假裝高潮!

阿登是一個好男孩,但他的戀愛史也有些奇葩的事情,包括阿登跟第二任男友都喜歡都喜歡上朋友(這個朋友也是我好友)的男友,結果兩人鬧翻分手,最后阿登居然就跟我好友的男友交往,一直相戀到現在已經八九年時間了,雙方家人都接受了兩人,也許他們彼此才是對的選擇。

我以前莫名很害怕剪發,被次去理發店都需要鼓起很大勇氣,最怕坐定椅子上的時候,對方問我剪什么發型,我最害怕被問這問題!我不懂如何回答,什么才是最適合我的。因為我討厭被問,所以我每次都是等到頭發張長到受不了了才剪發。

但認識阿登后,我就沒有這煩惱害怕,因為熟悉,所以我可以天花亂墜的說,當然最后還是阿登決定剪我適合的發型,他已經成為我專屬都發型師10年了!

如果他的理發店繼續營業,我就打定主意讓他為我理發到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