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十一 | 淫亂的生活

 


 面基是會上癮的!

自從用同志交友軟件上認識了印尼華裔男,又沒有得到好結果後,我竟然開始愛上交友軟件認識人,然後出來面基。

其實面基是文雅的說法,粗俗的說法就是“約炮”,當然不是每次面基都是想上床,也有喝個茶交朋友的普通社交活動。

自從開始面基後,我才發現自己心裡的強烈慾望,之前不是沒有只是還未被發展出來,發展出來之後就很可怕了,但所幸也因為有信仰關係,對這些有所控制,因為心裡是愧疚和後悔的,一直想方設法改掉,但成效不大,但如果沒有信仰,我可能現在已經“玩”到亂,不懂是什麼後果在等待我。

說會那段時期,印尼華裔男後我就一直玩各種的同志交友軟件,雖然不是帥哥,但還是有人會敲,尤其在個人介紹裡放自己是top時,可能在同志圈零號比較多段緣故。

會上交友軟件,大部分就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約炮,只有少數想交朋友、聊天或者找對象的,敲了對方後,就會問身高體重是T或B,如果沒有頭像的,會要求看照片,然後問對方的要求是什麼,如果互相都滿意就會約面基,決定下一步的動作。

當時我面基人有一個要求,就是不做全套,全套只跟男友,而且也相信比較安全(只是安慰自己想去亂玩的心。)

雖然第一次面基不愉快,因為對方基本禮貌都沒有,沒有先洗澡清潔乾淨,雖然如此就從這一個開始,我上癮了。

面基的對象從19歲到40歲,有華人、馬來人、本地土著、印尼人、中國人、菲律賓人,記得還有一位是德國及華人的混血兒。

地點有的在人家房間、酒店以及車上。高峰的時候,一個星期面基三到四次,有時候一個晚上在不同的時間約了三個人,當然一個晚上不可能全都發生了些什麼,有些只是單純見面聊天一會兒。

每次面基心情先是開心興奮的,畢竟又有新鮮肉體可以嘗,但是開始要發生點什麼時,我就會開始擔心、開始有罪惡感,會覺得不應該這樣,結束回家途中,就會開始後悔開始懺悔,畢竟因為信仰關係,這些本來就不應該發生,是要守戒律的,會告訴自己不可以再有下次。

但是,往往又有下一次的發生,這事情就像一個循環一樣,抵抗不了心裡慾望的惡魔,一直一直再重覆。

當然一直到現在,這事情還是再發生,但是有進步的,現在是很久很久才一次了,慾望來的時候,盡量控制自己的慾望,從出現十次,控制失敗五六次到三四次,到現在失敗一兩次,就是希望到最後可以擊敗自己的慾望!

淫亂的生活絕對不要過太多,傷身心靈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