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的星光(5)

 


第五章

sam以為吳凡只是說說而已,但沒有想到吳凡是認真的。

星期六上完課后,吳凡就叫住他:“sam你晚上回家后,記得將你的家里定位發給我。”

“為何?”

“我明天早上去接你啊,我們要去陽明山啊,忘記了啊。”

sam沒有想到吳凡是認真的。

“記得記得...我回到家就發定位給你,要麻煩你過來,真的不好意思啊。”

“沒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啦,而且也是我自己想去玩的。”

“那謝謝你了。”

“客氣什么呢?”

sam對于明天可以出游是興奮,來臺灣半年了他的時間都是學習而已,對周圍的環境完全陌生。放松下也好,而且還交了在臺灣的第一個朋友。

他一回到家就立刻將定位發給了吳凡。

他洗澡回來看到吳凡給他發了訊息。

“明早8時到你家,我們會去健行,你要穿運動鞋子。”

“明白。”

“明天還有兩位我的朋友也一起去,你會在意嗎?”

“不在意啊。大家一起,我也可以認識到新朋友。”sam是真心的回答到。


隔天8時,sam準時下樓,就看見吳凡坐在一輛休旅車上向他招手。他看見除了吳凡外,車里還有兩人也望向他。

進入車內后,吳凡向他介紹這兩人。

“這個叫楊明,當紅男團成員。”

“什么當紅,我們出道一年,才出了三首單曲。”

“有歌出就表示你們紅啊,不然出了一首就沒有了。”

“這個叫子杰,演過好多部偶像劇。”

“都是配角。”

“這是sam,我公司的同事,目前才接受培訓。”吳凡向楊明及子杰介紹了他。

“你們好,你們也可以叫我明昊,我是泰國人。”

“泰國人,中文那么流利啊!”一聽說sam是泰國人,楊明與子杰都驚呼起來。

“我在臺灣已經學了半年多中文了,我在泰國的時候也學過一些。”sam解釋道。

“半年說成這樣已經很厲害,我去泰國半年可以還是之會說三碗豬角而已。”子杰嚷嚷道。

“如果你們去國外是有心為了發展,也可以很快就學會的,我當初去韓國也是用了七八月就學會韓文了。”吳凡這解釋好啊,sam也是如此覺得。

“你們厲害,我們要多多學習。”楊明大呼說道。

“sam吃早餐了嗎?這里有些三明治要吃嗎?”子杰從袋里里拿出一個三明治遞給了sam。

“謝謝。”

“我們就往陽明山出發啦。”

“yeah!”

sam目測楊明跟子杰身高也超過180cm,兩人都長的標準的男偶像臉,好看俊朗。而且性格應該也算是活潑開朗的。但是兩人15分鐘之后,在車里已經昏昏入睡了,看來體力不行啊!

“偶像通常沒有辦法那么早醒來的。”吳凡開玩笑式的對sam說道。

在陽明山建行后,sam和其他3個帥哥現在坐在擎天崗草原上享受午后的時光。四個身高都超過180又俊俏的男孩自然引起許多人的目光,甚至有人拿起手機拍照。4人都是偶像出生,對這些已經見怪不怪了。幸好大家都很自律,沒有過來要簽名合影的,都是遠遠的在觀看。

不過,sam想了下,他在臺灣沒有知名度也沒有粉絲,應該不會有人過來要簽名合照的。

“吳凡,你個人專輯制作到如何了。”楊明問道。

“目前還在收歌,公司說也許先推出單曲看看市場的反應后才決定要不要出一張完整的10首歌專輯。”

“以你的知名度應該是沒有問題把。”

“你自己也是男團,知道現在的行情把,實體專輯越來越沒有市場了,我想公司想讓我出單曲,保持知名度,再從代言、上綜藝節目、或者賣周邊產品賺錢。”

“而且,感覺公司希望我去拍劇,不然也不會讓我去上表演課。”

“誰都一樣啊,不夠大牌的都要多線發展才能啊,你以為能像蔡依林啊。”

“也對!娛樂圈是現實的,有知名度有流量才行,現在三個月不出現粉絲都忘記你了。”吳凡無奈的說道。

sam聽到這個的時候想到自己已經消失在娛樂圈七八月了,想必粉絲早就爬墻了。

“你們接下來的目標是什么啊?”子杰突然問出一個靈魂拷問。

“你問的好老土啊。”吳凡吐槽。

“這問題很現實好嗎!比如我,希望可以再提高自己的演技等各方面,希望在25歲之前可以演男一號。”子杰激動的說道。

“我就希望我們團可以發完整的專輯,可以大紅,開演唱會,所以,我現在天天都在練歌練舞蹈的,一天練下來有時候都超過10小時。”

“好樣的!”

“我希望有一天能自己制作自己的專輯,包括寫詞寫曲,包括編舞,這是我夢想。”吳凡往著大片的青草地喊道。

“那sam你呢?”子杰看著sam問道。

“我現在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加強自己的能力,努力接受訓練,可以再度出道拍一部好戲。”這是sam現在真實的心里想法,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去完成。

sam對著天空祈禱,希望他們四人的愿望都可以實現。


第五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