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你近一點(第五章)



◆這是同人bl小說,如果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開來看。

第五章
 

Edison

[哥,在忙嗎現在?],自從那天和Duke一起吃午餐后,現在他每天都不時不時傳line給我,說要升溫我們的感情,讓我們熟悉一些,電視劇開拍時兩人才不會那么陌生。

我是一個不喜歡玩手機的人,也不愛傳信息,但Duke說的也沒有錯,我們需要在開拍前熟悉彼此,演起來才不會那么別扭。

[我在看劇本,喝下午茶。]我是真的邊看劇本邊喝下午茶,不過時在家里。
[真的嗎?哥你在哪里,我過去找你。]
我翻了個白眼回他,[我在家。]
[你在家?你不是說你喝下午茶嗎?]
[我不可以在家喝下午茶嗎?]
[有人在家喝下午茶的嗎?]Duke在手機的另外一頭,帶著疑惑的口氣問道?
[有人規定下午茶一定要在餐廳或者咖啡廳喝?我不可以在家自己泡茶,自己做蛋糕吃?]雖然我今天只是喝茶吃全家買來的餅干,但這只是比喻,有沒有蛋糕他又看不到。
[哥你會做蛋糕,好厲害啊!何時哥也做蛋糕讓我嘗嘗?]看到duke要我做蛋糕給他嘗嘗,我趕緊打住回覆他道:[你找我有什么事情?]我說做蛋糕只是忽悠他,我根本就不會,等下說謊被識破,臉不懂要往哪里擺。

[哥,晚上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打籃球,我看到劇本里有多場我們兩人一起打籃球的戲。我們可以配合下默契及培養下感情。]

平時也有跟朋友打球的我,本來是想答應Duke的,但是剛好今晚已經有一個晚餐的約會了,只能拒絕了。[Duke,不好意思啊,今晚我已經有約會,無法跟你打球啊,下次吧。]

[哥已經有約會了?女朋友嗎?]這小子好八卦啊。
[不是女朋友,不過是個女生朋友,之前一起合作拍戲過的女演員,大家都約了好久,現在才有空閑聚一聚,我跟她合作的電視劇最近要上映了。]我也不懂為何開始跟他解釋,還打了一大段字回應他。
[是不是戀愛的白皮書?女主角吳紫萱?]
我是蠻意外他居然有注意我拍的劇:[你都知道我拍了什么劇啊。]
[我們要合作拍戲了啊,當然需要注意一下。]
我突然覺很不好意思,我發現我不太懂得我這個搭檔之前做過些什麼,就知道他是一名模特兒而已。
[你功課做的那麼齊全,還我有些不好意思。我對你的認識還是不深。]我老實的寫道。
[我就是一個小模特兒,沒什麼代表作。不太認識我是應該的。]這小子也太老實了吧。
[慢慢來,時間到了,是金子就會發亮。]天呀,我在寫什么激勵句子啊。
[謝謝哥,希望我是個金子啊,哈哈哈哈哈,不吵你了,今天約會愉快啊,小心不要被狗仔隊拍到啊,哈哈哈。]
[我是小演員,沒狗仔隊要跟拍的啦。不好意思啊,下次我們再約打球。]

Duke

因為《離我遠一點》里面有多場兄弟兩人一起打球的戲碼,本來打算今晚約Edison打球培養下默契的,另一方面心里很想見到他,雖然這心情不太對啊。

但因為想念,我就不管那么多了,拿起手機就訊息他約他今晚打球,我還以為需要等上一陣子才回收到回覆,因為約Edison不喜歡玩手機的人。

想不到他很快回覆了,讓我開心了一下,但很快又讓我跌落谷底。我被他拒絕了,說今晚有重要的約會,也被我猜到跟誰約會。

對方是跟Edison一起拍《戀愛的白皮書》的女主角吳紫萱,人家現在可是正在起步走紅的小花,長的美還有一雙大長腿,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而且緋聞不斷,合作過的男明星幾乎都跟她傳過緋聞。

不僅男星,她也跟多個富二代傳過緋聞,上過八卦雜志。但和Edison哥拍《戀愛的白皮書》直到殺青,都沒有傳過任何的緋聞。據我所知,Edison出道那么多年以來,從沒跟任何的女星傳過緋聞

[大家都說Edison哥是緋聞絕緣體,看來不虛假。]

但是,為什么吳紫萱今晚會約Edison呢?難道是會Edison有興趣,如果是,以吳紫萱的美貌,少有男人抵抗的住啊,會不會Edison哥就這樣被勾走了?還是為了劇要開播了,要制造一些新聞來宣傳呢?

我胡思亂想到一大堆,發現這跟我有什么關系呢?

我跟Edison只是一部還未拍的bl劇的搭檔而已,沒必要去關系那么多吧,但不懂為何我心里總有些不是滋味,有些酸酸的感覺。

Edison

這個晚上真的讓我坐立難安啊,都已經吃快一個小時的飯了,我和紫萱都沒有聊上幾句,不懂這聚會是來干嘛的。

我本來就是話少的人,在拍《戀愛的白皮書》時,除了對戲拍戲,我基本跟劇里面的女演員有什么交流,保留一點距離,我的性格使然。

今天聚餐是因為紫萱說要談論宣傳劇的事情,我才出來,一個演員為戲宣傳是最基本的工作。但是我們整晚就沒有討論到宣傳的工作,而且我以為是一班人,包括雙方的經紀人都會出現,結果我的經紀人艾麗姐臨時說家里有事情來不了,就放生我一個人來了。

結果紫萱的經紀人也沒出現,我也不好意思問,真是令人頭大啊。

[我們今天不是說要討論宣傳的事情嗎?為何就剩我們兩人啊?]我有些忍不住問道。
[宣傳?已經做完了啊。]紫萱笑著說道。
這回答讓我滿頭霧水?
看到我一臉的不解,紫萱指了指窗戶外面說道:[外面有狗仔隊。]
[狗仔隊?]這讓我更不解了,我望向窗外,什麼影子都沒有看到,不過如果狗仔隊有那麼容易被發現,那麼他們就是失敗了。不過我又不是什麼大明星,應跟不是跟我的吧?

我看著笑的跟甜的紫萱後,才警覺對方可是狗仔隊的最愛。我突然間明白了些什麼,心裡頓時起了些不高興。
[狗仔隊是故意安排的吧?]但我還是小心翼翼地問道。
紫萱並沒有回答我,只是笑的更甜了。
[為什麼沒有提前告訴我啊。]我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這是劇組慣常的操作啦,劇開播前先炒一下話題,本來是有要告訴你的,但是艾麗姐說你不喜歡,如果告訴你就不配合了啊,你生氣了啊。]紫萱又展示甜甜的笑臉看著我說道。
面對這樣甜甜的攻擊,是男人都無法真的大生氣的。
我的著她搖了搖頭,只能自己生悶氣,等下我一定會大罵艾麗姐。
我現在的想法就是趕緊吃完回家,結束今天的聚會。

[你好特別啊。]突然紫萱飄來一句。
[我??什麼]
[你好孤單的感覺,下戲的時候你都不跟我們一起,都是自己一個躲角落看書,打遊戲的。但不可否認你戲演的真好,希望我們還有合作的機會。]
[我是孤僻,性格不好,一直被艾麗姐念。沒有什麼特別的。]
[一些合作過的男星都會向我示好,除了你之外。]
[這樣就特別?我只是拍誤會。]
[你太神秘了,讓我好想了解你,不過今天遲了,我還有下一個工作,我們在開播記者會上見吧。再見了。]紫萱說完之後,就拿起包包要離開了。
[對了,我們今晚的新聞出來,一定會很多記者找你,不要那麼緊張,一切就對外說,我們只是戲裡的拍檔朋友,聚會只是討論宣傳工作就行。bye了。]
紫萱就只有對著我揮揮手走了。

這女人也太瀟灑了,怪不得在演藝圈裡吃的開!


未完待續。

◆這是我幫一個網站所寫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同人bl小說,根據台灣一部腐劇“離我遠一點”兩位男主所寫的幻想文,有些凌亂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