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原諒嗎?




日前“安心”時間鬧的沸沸揚揚,到現在還沒有出現停歇的狀況,一直有最新的消息出現,不管真假,電視臺、報章、雜志或者網站報導這些新聞,都有一定的收視率。

安心兩人偷情的新聞爆發后,兩人的男友馬國明及老婆天后鄭秀文都表示選擇原諒。我的一名男性友人表示,如果事情發生在他的身上,又鬧到那么大,只能選擇分手了。

面對伴侶出軌,大多數的女人都會選擇原諒,但男人選擇原諒的比例就比較少。馬國明雖然選擇原諒,但在一起的機會應該不大了,因為最近有人拍記者拍到他已經定情戒指脫下。鄭秀文沒有選擇離婚而是一起面對走下去。

如果事件發生在我身上,我也是會選擇分手。不過什麼原因我無法接受我的伴侶出軌,居然他已經愛上別人了,我會選擇分手。

天蠍座的我,無法如此的大方,選擇和平分手是最好的結果,不然天蠍座是會報復的,被報復的那一方,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如何死。

幸好我從小拜佛,知道緣分這東西不能強求,會分手雙方都有問題存在,我的第二任讓我戴了綠帽而分手,還沒有分手前我就有耳聞有第三者的存在,但我的原則是,如果不是自己親眼看見或被我捉住,我都不相信,雖然有將這事情放在心上,但卻沒去追究,結果不久後他跟我提分手,我也沒有挽留,分手的第二天,他就在臉書上公佈新戀情了。

因為有心理準備了,所以心情沒有太大的波動,但卻沒有想到來的如此的快,只能安慰自己不是親眼看到,不然會很傷心。如果是捉姦在床,我想可能我會大發飆吧,也沒有像女人那樣對方道歉後就可以原諒了,我真的無法那麼大方。

原諒不原諒,其實看個人,我有一個男生友人就原諒出軌的女友,而且不止一次,但他就是放不了手,因為太愛了,我也是搞不懂這邏輯。只能說大家對愛情的看法不同,不能一概而論,也不能說人家傻,每個選擇原諒的人都是因為還愛,認為兩人的感情還能堅持繼續的走下去。

只希望,這世界不要出現太多的負心人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