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改變]

朋友有些不解的對我說:[以前讀書時明明就是好朋友,好兄弟,但現在不要說見面,連聯絡都變少許多,我們之間也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不懂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是他改變了嗎?]

其實,是我們都在改變。有誰敢說自己沒改變的?所以如何要求人家不要改變呢?

我們長大了,所以改變。
我們的目標不一樣了,所以也改變我們的相處。
我們處在的環境不一樣了,所以我們也慢慢的疏遠,但不代表我們就不是好朋友。

中學時期,我也有一班相當要好的死黨,大家說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畢業出來社會工作后,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過後一個一個的成家立業,重心完全的放在家庭上,現在幾乎一年不見不到一次,只在微信上群聊,但是只要知道我們大家過的很好,我們都彼此感到高興。

我們在不同的時期,都會遇到不一樣的人,會跟不一樣的人成為朋友,當中有些人會成為你的那個時期的好友,也有些人,來往一段時間後,慢慢就淡出你的世界。

我們總是要去適應這一些變化。我們的生活總不能一成不變啊。

好朋友的交往是放在心裡,用心在交,而不是看見面的數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