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的命格]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不小心”之下,介入人家感情成為第三者,當然有小部分的人是例外。往往因為投入了許多感情,知道自己是第三者之後,想抽離變得太困難!

我的朋友油花花小姐,也“不小心”當了二次的第三者。油花花小姐雖然身材多了些肉,不是標準的美女身材,但擁有美麗的臉蛋及讓人有好感的特徵,在加上還是一名酒后,身邊從來不缺乏圍著她團團轉的男人。

我認識油花花小姐的時候,她正談著一段錯綜複雜的感情。成為人家的“小四”。她當時的男友同一個時間跟4個女子有錯綜複雜的糾葛。

油花花小姐告訴我說,她是到交往的很後期,才知道自己不是正宮,甚至連第三者都不是,而是第四者。

她給我看過她當時男友的照片,我發現我都比她男友英俊許多,我已經算是很平庸的長相了。想不到還可以如此享受齊人之福啊。

她說,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不單只是看外表而已啊。

油花花小姐認識這齊人之福先生時,她才剛出社會,單純的像一張白紙,完全沒有社會歷練,也還沒有談過戀愛。他們認識在一個朋友的聚會上,隔天齊人之福先生就展開攻勢追求油花花小姐了。

齊人之福先生雖然沒有小鮮肉的長相及身材,但勝在嘴巴夠甜,對女生溫柔又體貼。很快沒有談過戀愛的油花花小姐就陷入其中,成了人家的女友。

兩人在一起之後,齊人之福先生對待油花花小姐很好,當時油花花小姐只是覺得齊人之福先生能陪伴她的時間太少,有時候一個星期才見面一兩次。齊人之福先生給的理由時,他需要努力工作賺多點錢,為了他們的將來打算。

一個女人聽到一個男人那麼說,未來他們的將來那麼努力幸福,當然更感覺甜蜜,當然更要有體諒及諒解的心,也接受齊人之福先生的理由。

本來油花花小姐還沉醉在戀愛當中,幻想著將來和齊人之福先生,擁有一個幸福家庭時,半年後的一通電話打破她的美麗幻想。

電話另一頭的一把女聲如此問她:[你知道你在當小四嗎?]原來打電話來的是齊人之福先生的小三。油花花小姐當時並沒有立刻去質問齊人之福先生,也沒有當下懷疑小三的說法,而居然跟小三約了時間,大家面對面談。

看了小三給出的確實證據后,油花花小姐不要相信也難,那小三說,她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她們兩人都不是齊人之福先生的正宮。

後面如此除了,油花花小姐沒有說的很清楚,只是說,不久後她就跟齊人之福先生談分手,但齊人之福先生並不想放手,這關係就一直拖著拖著一年後才正式了斷。

油花花小姐說,她當然知道當人家小三不好,何況還他是小四,她也跟齊人之福先生攤牌說,叫他從三個女人中只能選一個。但齊人之福先生說,他全部都愛,全都要。

[其實要分手真的不容易,尤其齊人之福先生又是我的初戀,心裡很糾結啊,分手的事情就一直拖將近一年,但我始終認為,不管任何原因,自己是不是也是受害者,這樣的戀情是不健康的,所以我最後硬下心分手,其實是給自己機會重生,又不是沒有好男人了,何必為了一株小草,冒著被人家罵是狐狸精呢?]

雖然如此,油花花小姐跟齊人之福先生分手後,整整五六年都不在談戀愛了,雖然身邊不是出現不錯的男生,但油花花小姐說她怕了愛情!

這時候,油花花小姐完全將精神寄託在工作還有酒上面。失戀後,一到晚上就到酒吧喝酒,一個星期起碼有四天都是在喝酒,油花花小姐的酒量就是在那時候練起來,還得了酒后的.....算名號嗎?

單身了五六後,最近油花花小姐告訴我,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個男人,交談後彼此都有好感,也出來約會過幾次。

[本來以為,我可以脫離單身了,經過我去了解後發現,他居然已經結婚有小孩了。]油花花小姐無奈的對我說道。

我第一時間就警告她,吸取教訓,放棄這個男人,連普通朋友也不要當,一個男人瞞住自己有家庭,在外認識其他女生,這男人會是一個負責人的好男人嗎?難吧!

油花花小姐哀怨的說:[為何我喜歡的男人,不是有老婆女友,就是gay,難道我這是我的命?無法當正宮,還是要我單身一輩子?]

這個我真的無法回應她,難道真的有如此的命格嗎?只能當小三?希望上帝可以眷戀下油花花小姐,她除了愛喝酒,她人美、性格好、對父母孝順、對朋友講義氣,賞一個好男人給她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