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名媛]

一位男生朋友和我哀怨道說,現在在網上單靠臉蛋而已,是紅不了多久的。

[我現在的臉書和ig的按贊人數,已經不能和以往比較了。]

我這男生朋友,以前也算是網絡名媛(這詞句我是從微博哪裡學來的,就是網絡紅人的意思啦。),以前隨便在臉書上發個帥照,就有千多兩千個like,現在跌到只有百多個。

我開玩笑的對他說,[你現在已經是過氣的名媛了。],以為他會生氣,結果他居然也點點頭,表示認同。

[現在的網絡紅人,只有貼照片是不夠的,還要會拍一些搞怪的影片,吸引人氣。而且男生只長的帥也不夠,還要練一身肌肉,有厚胸、八塊肌、子彈肌、人魚線等,還要敢敢的裸才行啊。這些我都沒有!],過氣名媛又哀怨的說。

他說的沒有錯,現在的男生都比女生敢裸呀,那尺度!讓我覺得現在的男生都沒有在吝嗇和怕的。而且現在健身風行,練了好身材,不露就可惜了。

如果沒有好身材,那一定要是一個高富帥或白富美,照片都是穿著全身名牌,帶著名表,拿著幾萬的包包,天天喝咖啡去高級餐廳、參加宴會及派對等,就會受人矚目了。不過多少人有那個好命呢?

但相對這些,發現到自己在ig上很少注意“人”,意思是,他的ig上完全都是他的自拍照外,極少有其他的圖片那種。我比較關注攝影、咖啡、小品、文字、手帳、景色的ig帳號。

[網絡紅人不容易當,要用心及時間經營,我還是退出戰場好了,做個普通帥哥,自娛娛人好了。],過氣名媛最後的結語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