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寫長篇之[不一樣的美女 08]



第八章 我是幸運的

李毅看著謝敏傳來的whatapp.....[我和俊傑、俊道其實是同母異父的姐弟。]

他沒有在第一時間做任何的回應,就是安靜笑了笑,繼續吃著東西,他知道謝敏已經開了頭,就是有意思要告訴,所以他在等著謝敏整理好情緒,繼續這話題。

不過老實說,他是有些震撼的,沒想到謝敏和他們居然是同母異父姐弟,不過他又想到,在現今這社會,這樣的家庭環境多的是,也沒有太驚訝了。

等了大約3分鐘,他看到謝敏努力在按著手機鍵盤,打了一行字後又在洗掉,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他只能耐心的等候。

又過了兩分鐘,他的whatapp終於傳來謝敏的訊息。

[我的父親在我3歲的時候病逝,我4歲的時候,母親改嫁給現在的父親。小時候的事情,其實我不太可能記得,只有一些模糊的記憶,只記得我的生父很疼我,我要什麼都給我。]

[陪著母親嫁到現在的家後,後爸其實對我很好,應該有的,都有,物質上盡量的滿足我。只是畢竟不是親生的,感覺就是有一種隔膜存在。]

[1年後,俊傑、俊道陸續出生後,家裡的注意力及關注力,包括媽媽在內都放在兩個弟弟身上,當下是有感覺到自己被冷落。很孤單,這樣的感覺及情形,維持一段很長的時間。]

傳完這段話後,謝敏遲遲沒再傳下一段,李毅看一看身邊的謝敏,發現對方眼睛望向前方,感覺在沉思。

李毅這時候也安靜的看著謝敏的側臉。發現謝敏是一個無死角的美女,360度美女。

這時候謝敏突然轉過頭來對著他看,讓看得入神的李毅嚇了一跳,他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臉是熱的,趕緊轉於問道:“那是維持多久的時間?”

[應該有5年的時間,一直到我10歲,愛上了音樂,一切才出現變化。在加上兩個弟弟很粘我,其實後來也發現媽媽和後爸,並沒有忽略照顧我,我需要的東西,比如我想學唱歌,爸爸是第一個支持,並幫我找最好的老師,而且每次我上台歌唱比賽時,他總是在台下拿著v8幫我拍。]

[我現在都叫他爸爸了,後爸不好聽啊。]

[而我在16歲的時候,偷偷交了一個男友,生活更是多姿多彩。但老天爺好像要考驗我一樣,在我19歲的時候,聲帶出現問題,開了刀後的結果,就如你現在認識的我。]

傳完這段後,謝敏就在陷入一段很長時間的安靜。這次李毅也在不敢偷看,也給時間謝敏,慢慢告訴他接下發生的事情。

一個愛音樂唱歌的女孩,突然有一天發現到自己無法正常說話,更不用想說是唱歌了,那個打擊應該是超級大的。

他輕輕拍了拍謝敏的手背,表示支持及安慰。

5分鐘後,謝敏傳來了新的信息寫到:[那之後,我的生活感覺在演悲劇收場的偶像劇一樣。開刀二個多月後,我的男友被我的一個好閨蜜搶走了。]

“那麼的可惡!!!”李毅氣憤的大聲說道,畢竟他感同身受。結果惹來他們身邊的客人圍觀。

而謝敏被李毅那麼大的反應嚇到,趕緊露出笑臉對著周圍的人笑一笑,希望解圍尷尬。

[不用那麼大反應啦,雖然當時我難過死了,無法正常說話後,原本還說會陪我度過一輩子的男友,居然劈腿我好友,而且兩個人還在我面前假情假意的說要照顧我,其實在我背後已經搞在一起了,現在想想都覺得噁心!]

[但是過後心情平靜下來後,覺得我自己是幸運的。]

“男友被好友搶走還幸運?”李毅不解的問道。

[一件事情讓我看清楚兩個人真面目,那還不幸運嗎?]

(第八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