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男子日記 1311]



 2015年11月13日 匪夷所思

今天看到匪夷所思的新聞。但現在這世界什麼怪事都可能發生,已經感覺不用太驚訝了!

匪夷所思的新聞是,英國一名女人Gayle Newland扮男裝跟女人交往,甚至戴上假陽具跟受害者上床10次,最終事情敗露,性侵罪成判囚8年。

新聞也提到。Gayle Newland跟受害者見面前,會用繃帶包住胸部,以曾做過腦手術,不想被人看到外貌為由,每次跟受害者見面時,都要求對方戴上眼罩,就算上床親熱時,紐蘭都沒有露出破綻。她要求受害者交歡時不要碰到她的“陽具”。直到有一次,受害者掀起眼罩,看到紐蘭的假陽具,才知道紐蘭是女人。

對我來說匪夷所思的不是扮成男人的Gayle Newland,而是受害者。如果有人對你提出要求帶眼罩跟人見面你會願意嗎?

帶著眼罩,什麼都看不見,受害者從來都沒有害怕過嗎?沒有懷疑對方到底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而且還上了10次的床,這才是最誇張的!

這是太相信人?還是也在尋求刺激?

對我來說,如果要帶著眼罩見人,我一分鐘也不會答應,何況還上床做愛。人啊,有時候被害也是自己找來的。在目前的社會上,學會保護自己為第一重要的事情。

另外一則新聞的主角真的是找人來罵他。幾個月前中國出現了一位“蛇精男”,高調炫富,又跟網友對罵,引起大家的不滿反彈。

報導說道,“台灣網上流傳一名高中男生以鈔票蔽體的自拍照,男生還留言“冬天到了...好冷好冷...買不起褲子...衣服...外套...只能用錢來保暖”,一如所料,引來網友洶湧回應反彈。”

其實想炫富沒有錯的,但也要炫的有技巧,讓大家羨慕你,而不是引起大家的不滿。

我看這篇新聞當下,沒有憤怒或不爽,只是覺得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精彩萬分。

留言

  1. 無奇不有。
    尤其這個網絡時代,
    一不小心一念之差就會讓想獲得關注的人嘩眾取寵,
    有時總會不禁想起沒有網絡時代的美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