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



晚上八時,她走進了熟悉的咖啡館,點了杯黑咖啡,找到她熟悉的角落坐了下來。
她從來就不喝黑咖啡的,女生總是接受不了那苦澀的味道,但她今晚需要這種苦澀味道,苦上加苦,也許就會減輕的她痛楚。

她拿著才剛剛新買的愛鳳6看著一封微信,“我覺得我們還是做好朋友,我還是對遠距離的愛情沒有信心,對不起。”她心里罵著,這是什么跟什么?說要開始交往的人是他,結果反而是自己沒有信心?

兩個月前她在面子書上認識了一個外地的男生。她記得是這個男生先加了她朋友,而她自己也被男生的陽光外表吸引著,通過了他交友的要求。很快的通過交友要求不到15分鐘,男生就找她聊天了。

男生說他名字叫卡瑟,是一名理髮師,住在B城。卡瑟小她一歲,今年才21歲。但聊天起來,總是感覺到卡瑟比起同年齡的男生成熟有主見,也許是因為卡瑟很早就出來社會工作的關係。

每天睡覺前,兩人都一定要微信一下,一聊就一兩個小時,剛開始都是聊些生活上的事情,分享工作、興趣,漸漸的卡瑟將話題聊到了感情上。

結果發現到兩人都是處在單身的情況時,卡瑟的聊天話題就變得有些曖昧起來了。
卡瑟會問他現在有沒有喜歡的男生?、有人在追求她嗎?喜歡什么樣的男生?在意男生的年齡比她小嗎?

這些問題讓她覺得卡瑟對他有興趣想追求她。但因為遠距離的關系,她始終不敢向前踏出一步。

而卡瑟也不心急,就慢慢的和她聊天,早上問候早安,中午問吃飯了嗎?而晚上有空的時候才會聊的比較長時間。慢慢的她也习惯有卡瑟的日子。

她开始期待每天晚上两人一起聊天的时间,以前她喜欢在晚上10时过后和朋友出去喝个东西聊天,也喜欢和朋友看个半夜场。但卡瑟出现后,她已经许多次推了朋友的邀约。都用累的理由,当然没有一个朋友相信她说的话,都认为她是交了男友,所以才见色忘友。

但一直都没有看到有男生出现在她身边,朋友才勉强相信。居然还叫她去做身体检查,因为一直喊累,一定是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害她哭笑不得,她又不能對朋友說,她只是長時間的跟一個男生聊天到很晚才睡,精神不足呀。

他们两人就一直保持这样的聊天朋友关系,雖然有時候卡瑟問要不要跟他交往,但都比較像在開玩笑,讓她有些不懂該如何是好。

保持如此的關係三個多月後,那時她對卡瑟的好感也越來越多,突然卡瑟就毫無預警的認真的像她表白,希望可以給他一個機會,和他交往。

因為她自己也很確定對他的感情,所以也答應交往。這是她第一次網戀及遠距離的愛情,所以大家都說這兩種不論哪一個都沒有什麼好結果,但居然來了,她還是想試試看交往。

就在他們兩人確定彼此的關係後一個月,卡瑟跟她說一個星期後將去她的城市找她,還暗示是否兩人的關係可以更上一層?

她也不是傻瓜,一聽就知道對方要求什麼,心裡當下有些的不開心,才交往一個月,而且人都還沒有見過,就要求上床嗎?

她心裡雖然感覺到不舒服,但她只是選擇不回應,呵呵兩聲當著回應。

就在3天前他們終於見面了,卡瑟跟她想像的差不多,而且還高一些,讓她很滿意,很開心有這樣有型的男友。

但是就在剛剛她送卡瑟上飛機前,卡瑟居然跟她提了分手。原因是他沒有把握談一段遠距離的戀情,給了她一個擁抱後,人就直接往候機室走進去,頭也不回,留下還發呆的她。

在咖啡館,喝著杯黑咖啡的她,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這3天明明大家相處的十分愉快,他還跟她說了一堆甜言蜜語的話語,但就突然說分手了。沒有跡象嗎?

她一口一口喝下給咖啡後,慢慢的回想,她明白分手的原因,不外是她不想那麼快上床。

在這3天裡面,卡瑟不止一次的暗示她要進一步的發展關係,問她要不要一起住酒店陪她。這就擺明不是陪那麼簡單。

她拒絕了,她總是覺得兩人雖然已經說明在一起了,但真真見面才這三天,還需要了解更多。女人總是想要安全感一些,但是男人可不是那麼想了。

[分了也好,為了上床可以分手的男人,也不見是好男人。愛情難道只有性愛?好好笑,果然大家說的沒有錯,網戀還是不靠譜的,本小姐那麼優秀怕沒人呀。]

她突然想明白了,就豁然開朗了。

[性!性!性!男人的腦袋就只有性,跟女人交往難道只為性!還是我那麼倒霉遇到只想把妹上床的人?算了!算了!]她拿出了手機將卡瑟的電話刪了,在微信、臉書上封鎖了卡瑟,再刪除了兩人的合照。

[從現在開始,找新的男人把!!!嗯嗯,天呀!這咖啡那麼苦,我點那麼苦的咖啡幹嘛,老闆給我一杯熱巧克力吧。]

(@@@故事半真實,改編朋友的故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