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會為了自己而改變]



那天上街買東西的時候,巧遇很久沒有見面的舊同事小娟,剛好兩人都有些時間,就找了家咖啡館坐下來好好聊天。

大家很愉快的交換最近的生活上的事情,突然她問了我關於一個感情上的問題。
[男人會不會為了一個女人而改變?]
[什麼樣的改變?]
[嗯.....比如花心。]
[花心?]我看著她,繼續的問道。
她停頓了大概30秒後才繼續說:[我男友跟我交往前很花心,一腳好幾船,雖說現在跟我在一起後已經改變了,但我總是覺得心不踏實,所以我才想問男人會不會真的收心。]
[我想會的,但是男人是不會為了一個女人而完全收心,為了女人收心只是暫時性的,那是為了取悅你。男人會收心不玩,那是他自己真的想要那麼做。]

我認識一個以前是個浪子,現在是居家好男人的朋友。認識他的時候,身邊的女伴不久不久就換人當,很多時候我才剛熟悉那女孩的名字,下一次見面的時候他身邊又換上另外一個女孩。當中有許多條件相當好,或者不錯的女孩。但沒有一個是可以讓他定下來的。

有一段時間朋友間突然大家都在忙,基本沒見面,等大家忙完後大家出來見面的時候,浪子身邊的女伴又換上一個人了。

我們幾個朋友都習慣,所以都不問名字,怕問了剛記得人又不見了。但這次浪子且對我們說他要結婚了,對象就是身邊的女孩!

我們問他這女孩有什麼特別,居然可以讓他收心選擇婚姻?

他回答說,女孩沒有什麼特別就普通的女孩一個,她只是出現在對的時間,因為他覺得是時候收心,因為玩夠了,接下來的人生定位就是成家立業,想有自己的孩子。

而到現在5年過去了,就正如他為自己所定位那樣,變成居家好男人,和太太有兩個孩子,他每天就是規律的上班工作,下班後大多數就是回家,跟我們出來聚會也是到10點半或最遲11點就會回家,有時候也帶太太一起出來。

所以說,男人想收心不玩,完全是他自己心裡想要,而不是被逼迫的。

我對小娟說:[我不認識你的男友,所以不能知道他會不會為了你改變,但相信一個男人如果會改變,那是因為他自己想改變,而不是為了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