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二頁


失戀的第二天,林若琳被手機鈴聲吵醒,一看時間居然已經是11點了,上班遲大到。她連忙接起手機,是同事小雨。
“若琳!你在哪里?11點了你還沒有來上班嗎?后天就是情人節了,一開門就好多人來用頭發,我和老板忙到一個人當3個人用,你還不來,老板一定會殺了你。”
若琳往鏡子一看,自己臉毫無血色不打緊,還水腫,而眼睛更是因為哭了整晚而泡泡的,這樣的鬼樣子是如何見人,但她不能請假不去上班,她不想沒了戀情后,連面包沒有!
“你跟老板說,我盡快到。”一關掉手機,她好想大哭,她居然連失戀悲傷的時間都沒有。
一趕到公司,就看到老板的臉黑的比煤炭還黑,因為有顧客在他沒有當下發作罵人,不然她的祖宗十八代都會出來和她見面。她趕緊穿上圍裙服務客人去了。
林若琳是名美發師。
“若琳,幫我將紅色的染髮劑拿過來。。。。若琳,嗯。。。。若琳!”
“什麼?。”“幫我將那紅色那瓶拿來,你是在發什麼呆。”
“對…對不起。”被老闆這麼一叫,才讓若琳從失魂中被叫醒過來。
她根本無法專心的工作,腦子都是昨天看到的畫面。一整天她都在注意手機,志傑一通手機都沒有打來。不是今天而已,最近只要她沒有先主動打電話給他,他永遠不會回覆她電話,所以她才會想到去志杰家看,到底是發生了什么事情,且沒想到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其實如果現在志杰打來,她也不懂要不要接,要如何面對?質問他是否劈腿了?但他可能沒有發現到,昨天她已經去她家看到妖精打架的畫面。所以她只能罵他為什么沒有找她而已,就這樣而已!
志杰也沒有打來,連一通簡訊也沒有。下班回到家,隨便吃兩口飯,就回到房間發呆,她開了電腦,看看志杰面子書上的頭像是否顯示青燈,又在看看手機有沒有未接的來電或簡訊,但一切都沒有。她是莫名的被飛了嗎?
躺在床上的她不敢閉上眼睛,因為她懂閉上眼睛,腦子里都是志杰的畫面,還有那床上的畫面,像新聞跑馬燈一樣,一直一直一直不停的重播,然后又一直回想她和志杰相處的種種,她很想不要想,但那記憶好像自己上門來找碴,狠狠的痛擊著她。
原來失戀是如此的讓人的心哪里的難過,原來眼淚會一直流個不停,她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淚腺是如此的發達!
她回想起當初,當她將志杰追她的事情告訴好友小潔的時候,小潔并不同意她接受志杰。
[我雖然和志杰認識不深,但他身邊的女伴如還畫一樣快,就知道不是個專一,貪新鮮的家伙,我不覺得他會對你好,不要這樣苯苯,將自己的初戀給了這樣的家伙。]
[哦........]
那是已經是她認識志杰的第二個星期,兩人已出來約會過三四次了,本來已經有好感的更有感覺了,她想那時,只是等待志杰開口表白,所以她根本就沒有將小潔的警告聽進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