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的星光 | 第十七章


[出爐啦,我們第一集的點擊率是同時段的第一,同時也是今年到目前為止,第一集點擊率最高的前5名之一。]

[我看了網上的網名留言,大部分都對《誰是兇手》很讚賞,大家都很期待第2集的播出。]

《誰是兇手》劇組宣傳公關對著一群看完第一集播出後已快接近凌晨12點還待在公司的劇組人員大聲宣布后,現場發出一陣陣的歡呼聲。Sam是其中一人,作為主演他當然高興能獲得好成績,可堵住網上那些說他走紅只是一時走運,一部劇就終!

他在《誰是兇手》里頭呈現的演技也備受好評,那是他最在意的。想當一名演員,光靠流量而已是不行,而且他已經明確知道自己不走流量路線了,提高演技以及獲得眾人肯定尤為重要了。

一個月后,Sam帶著兩部劇的好成績啟程前往曼谷參加見面會及電視頒獎禮。

啟程前,tam哥傳訊息來說,peaksam的cp粉打算在機場舉起橫幅及cp飯的旗幟來迎接他,問他要不要處理。

[不需要,就讓他們來吧,無論如何還是我的粉絲,我不去給予太多關注就行了。]

當飛機降落在新曼谷國際機場跑道時,sam的心里很激動,他終于回到了泰國了!

sam和吳凡還有其他劇組人員知道會有粉絲來接機,但沒有想到會那么多粉絲前來。他們要走了快20分鐘才走出機場上了車。

來接機的昊凡cp粉人數占了其中的一半,本來sam有些想提防peaksam cp粉,因為見識過他們的功力,結果在人群中幾乎沒有發現到他們的存在。

回到酒店房間,等待sam的是媽媽、外婆和tam哥。sam已經許久沒有見到他們了,想不到回到曼谷他還是沒有辦法回家,只能在酒店見面,因為他的工作檔期排的滿滿的。

媽媽和外婆都帶來他愛吃又想念的泰國道地食物,雖然現在到處都可以吃到泰國餐,但沒有那么正宗。

[我沒有看到peaksam cp粉啊。]sam向tam哥說道。

[他們人數不多,看到昊凡cp粉和你的唯粉那么多到機場,他們都自動退到后面去了,不過我在推特上看到有人說是被擠到后面去的。]tam將手機拿給sam看。

[唉,我沒有想到還有那么長情的粉絲,都已經be那么久的cp組合了,他們還在粉。]sam心里是敬佩的。

[他們的站長還跟我提要求希望你回來后,在頒獎禮后給一點時間,去跟他們見面,當然是跟peak合體的。]tam對著sam說道。

[啊,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是個人還有可能,而且現在公司也不可能答應了,他們要接受peaksam已經過去了。]sam誠實回答道。

[我也是如此跟他們說,我已經沒有決定權可以安排了。所以沒有答應。]

[哎,這事就這樣辦吧,我等下要去現場彩排見面會的工作了。]

見面會很成功的舉行,一萬人的座位都被填滿。《魔劍山》泰國見面會當天長時間掛在推特熱門話題全球第一,昊凡cp話題也同樣排在熱門話題第二。

見面會很成功的,大家都很盡興,這是《魔劍山》最后一個見面會了,眾人正式向《魔劍山》道別。而sam和吳凡后面還有一些合作,但不會特意在強調戲劇了!

頒獎典禮的當天中午,SAM應邀約上了泰國電視大臺第八臺接受采訪。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后,也開放給在線上的粉絲提問問題。當然問題是五花八門。

本來都在談笑風生,突然主持人突然嚴肅的問sam說,可以談論到相關《偶遇》的問題嗎?

[當然可以啊,粉絲想問什么問題呢?]sam沒有打算回避,也是時候自己將事情說清楚。

[粉絲想問你,有沒有要再接拍偶遇第三季嗎?給這個系列完美的結局。在小說裡你飾演從國外求學回來泰國的故事。]

[首先我要感激可以拍攝《偶遇》系列,讓我進入這個圈子,遇到一群愛我支持我的粉絲,謝謝你們。]sam對著現場和銀幕前的粉絲雙手合十的說到。

現場又一遍歡呼聲。

sam接著又說到:[希望這部劇可以拍成第三季,將小說全部故事完成,但我必須說,對不起我已經跟劇組解約了,將不會在參與《偶遇》的系列拍攝了,而且接下來的工作已經排滿了,明天回去後就要開始準備電影的拍攝工作了,之後就開始拍攝,預計需要5個月時間,再接下來要拍《誰是兇手》第二季了。]

[所以是確定不會拍《偶遇》了對嗎?]主持人再度向sam確定。

[嗯。]sam點點頭回應道。

[所以會一直待在國外發展了嗎?如果泰國有邀約呢?]

[目前的工作重心都會放在海外,至於未來還不確定,現在無法回答也。]

[粉絲還有另外一個問題。]這時候主持人又說到。[有粉絲問嗎,sam你還有跟peak聯繫嗎?]

[這個啊......。]雖然sam已經有心裡準備會有粉絲會問這個問題,但真真聽到的時候,心裡還是一驚。

sam本來想委婉回答的,但最後還是決定老實回答,不要再給任何血糖了。

[其實.....在當初離開泰國前,我們幾乎已經沒有聯絡了,我到台灣後忙訓練工作,電話號碼也換了,也幾乎都不上社交媒體,可以說是斷了聯繫。]

[真的嗎?你沒有騙人吧?線上粉絲好多都不相信。]主持驚訝的說到。

[是真的呀,有什麼好欺騙的,我們兩人很多興趣都不一樣,我們以前聊的比較多都是學業上的事情,他考上大學後,基本就沒有什麼聊天了。]

[那粉絲又問,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這個是sam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問題,但他想都沒有想就脫口出去:[我們是同事一部劇的搭檔關係。]

他這樣的回答,會讓一部分人氣暈哭倒吧,甚至有些人會脫粉。說完後,他居然有些解放還有一些爽!

他這樣回答後,底下的粉絲居然有人喊到:[sam和吳凡才是真的。]

聽到這個sam大笑了起來,雖然沒有回答但他故意的點了點頭在捂嘴笑了。讓粉絲自己去解讀了。

而底下的粉絲一遍歡呼,在線上大部分粉絲也一樣歡呼起來,而一些還在呼喊peaksam才是真的,一下子就被支持Sam和吳凡的cp粉給刷下去了。

peaksam正式成為過去了!

亞洲電視頒獎禮上,《魔劍山》拿到最受歡迎電視劇,sam跟吳凡拿到了最受歡迎cp獎項,而Sam自己拿到了最佳新人獎。

Sam當然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要飄了,但還是有揚眉吐氣的感覺,起碼已經可以為自己和家人,還有一直不離不棄陪著他身邊的粉絲有一個交代了。

也可以證明到,他離開泰國的選擇是對的,離開《偶遇》,沒有了peaksam cp粉的支持,他還是可以靠著努力成功的。

他終於可以在自己家鄉挺胸面對人家的質疑了。

頒獎禮結束後,sam和劇組都參加了慶功宴,在宴會上他看見了《偶遇》的導演和作者大大,他趕緊跑過去打招呼,雖然雙方解約了,但他跟兩人完全沒有疙瘩。他們聊的很愉快,就要道別離開的時候,peak以及其他的《偶遇》演員,還有peak的經紀人走了過來。

Sam開心的跟好幾個在拍戲的時候相處的很好的演員擁抱,也互相留下聯絡號碼,但就是沒有跟peak交換,sam是心裡抗拒的,他不想再有什麼瓜葛了,他是怕了。

[Sam我們要離開了。嗨,大家好。]這時候吳凡過來叫他,也順便跟大家打了聲招呼。

[好的,那...大家再見了,我們保持聯絡啊,有機會來台灣找我,我可以帶你們去玩。]sam一個一個擁抱說再見,到peak經紀人的時候,他就客氣伸出手握了下,靠近對方的耳朵邊說:[再見,希望不會再見,bye。希望下次直播的時候不要再帶上我,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你自己要加油,因為我怕沒有了我你直播的時候會少了很多人氣哦,也希望你可以好好帶給你的演員資源 ,而不是只有一個《偶遇》拿的出手而已。]sam以扳回一城的笑容揮手道別。

Sam從peak經紀人錯愕的眼神走出了大門,sam雖然知道他贏了起點,但未來的路還有很長,他還需要加倍的努力才行,不然就會停止在起點而已。

[加油!下次往最佳男主角的目標前進!]

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