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友


看過聽過一句有趣的話說:男人是一個專一的動物,18歲時喜歡18歲的少女,28歲的時候喜歡18歲的少女,38歲的時候喜歡18歲的少女......。

所以不管是年輕的男人、熟男又或者老男人,都愛年輕貌美的姑娘。所以社會中男友或老公比女友或老婆大10多歲以上的比例很多。大家對這樣的現象覺得平常,反而對女大男小的比較好奇。當然現今時代,女大男小已經不稀奇了,看看娛樂圈就知道了。老實說,女人不管到什么年齡也都是喜歡帥哥的。

文青女強人跟我曾在一家媒體公司工作,是同事,她文筆很好,看的書很廣,當時她的穿著打扮偏愛簡約風,很喜歡墨綠及卡其色,就是一個文青美少女。文青女強人在媒體工作五年后辭職,自己創立一家顧公司,生意做的風生水起。

我和文青女強人在公司的時候關系一直不錯,她離職后到現在我們還保持聯絡,一個月偶爾也會相約出來吃飯喝茶。

現在坐在我前面的文青少女完全不一樣了。已經三十多歲的她,早就沒有了文青女的打扮。現在時常看著她穿著套裝,短發俐落。

文青女強人談過好幾段戀愛,還是文青美少女的時期,她交往過跟她同年的男生,兩人談了六七年,我們都以為他們會結婚,但文青女強人出來自己創業不久,他們就分手了。文青女強人說兩人走的路已經分叉,無法有共同的目標,還是不要耽誤人家了。

之后,文青女強人還談了兩段感覺,都是成熟男人,大她5歲以上。但沒有一個跟她走到婚姻這條路上。最近這段時間,她又回復單身。

今晚和文青女強人相約吃飯,感覺到她今天特別的容光煥發,都是笑瞇瞇的,從出現到現在都不時不時在玩手機。我心想八成又有新對象了?

“有新對象了?”

“什么新對象,老娘現在還不想談戀愛。”老娘這兩字都說的出來,看來文青女強人早就脫離文青階段了,以后還是叫她女強人就好。

“不是嗎?看你整晚都笑瞇瞇的,都在吃手機不是吃飯。”

這時候女強人才從手機熒幕上抬頭看我:“沒有對象就是聊天.....曖昧曖昧一下而已吧!”

“你不是一直都不喜歡搞曖昧的嗎?看不起一個大男人的跟你曖昧來曖昧去,多煩人,說什么喜歡就應該第一時間說出來。”

“這個又不是大男人,是小男人。”

“啊!我沒有聽錯吧?小男人?”

女強人讓我看了小男人的照片,是小男人沒錯,看照片就是一名小鮮肉,長的算好看,一身現在流行的韓國男生的打扮。

“你換口味了啊。”

“換什么口味啊,又不是談戀愛要結婚,就是聊聊天喝喝茶見見面而已。”

“哪里懂聊一聊就聊上了。”

“真的是這樣的時候才來打算!”

“哪里認識的啊?”

“一名顧客的弟弟,顧客在國外,所以就通過他弟弟跟我接洽,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想不到你好這口。哈哈!”

“哎呀!又不是真的談戀愛,就是約約會而已!”

“我看你心情那么好,這小子應該很會哄你開心啊。”

“嗯.......跟小男生約會感覺蠻不錯的,他會哄我開心。”

“小心甜言蜜語,就是要你掏錢。”

“那有什么關系呢?可以逗我開心最重要。”女強人不在意的說道,嘴角還帶著笑。

“熟男懂的東西很多,可以教會我很多東西,也細心體貼。但這小男生雖然幼稚了些,但長的好看又會撒嬌,小男生一撒嬌我的心都化了,又會哄我開心,他說外表像20歲的小姑娘,美麗又有氣質,當然我心知肚明,他就是甜言蜜語,但我聽了心里開心啊。而且什么事情都讓著我,不會跟我說道理。跟小男生約會多順心啊!”

“你們男人還不是喜歡年輕貌美的女人,我們過了30歲的女人,無論保養的多好多美身材棒,能力強,大部分的男人還不是喜歡年輕的女生,女人為什么不可以享受年輕的小鮮肉啊,年輕力壯多補!”

女強人說,她不懂接下來會如何發展,但她就是享受被呵護的過程,其他并不是那么重要。

這時代女大男小,也許也會成為潮流之一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