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關係

我們常識裡知道,情侶關係就是一對一,或者一不小心會些關係會出現第三者或者你交往的是渣男,就可能出現第四、第五者。
 

但是有小部分人也進行著開放式的關係open relationship,就是說雖然我們是情侶關系了,但還是可以跟其他人約會,甚至和發生性關系。
 

我一位同志朋友小華分手一年多的他,最近交往了新男友,本來這是件開心的事情,因為上一段感情讓他很受傷,但是男友的要求讓他有些不知所措,不懂應該如何回應才是對的。
 

兩人目前處在遠距離的關系中,一個在東一個在西,往往要一兩個月才能見上一面,所以小華新男友就表示希望他們的關系是開放式關係,說兩人都是男人,尤其都是同志,都由一定的性需要,兩人見面搭個飛機都要一個多小時,無法當下“救濟”,所以兩人都可以到外面光明正大的約炮,解決需求。
 

剛開始聽到這樣的提議,雖然小華有些無法接受,但覺得男友說的又沒有錯,所以雖然沒有同意,但也沒有明確表示反對。
 

但最近小華男友要到泰國玩了,這可是一個同志天堂,小華越想越不對勁,怕男友會在哪里玩瘋了,本來就無法接受“開放式關係”的小華跟男友攤牌了。
 

兩人都為此事大吵了一頓,但還是無法取得共識,而小華已經下定決心,如果無法取得共識,他實在無法接受“開放式關係”,因為腦子里都會想到男友跟其他男人上床的畫面,最后只能分手。
 

我不知道者世界上,有多少情侶在進行“開放式關係”,雖然說,很多男人是花心,可能女友或者男友不止一個,但是大部分的情侶都都不可能認同“開放式關係”,包括我在內。
我不在意你的過去是如何,但我無法接受跟我談戀愛時,你無法一心一意對待我,還可以有炮友,那真的就不要跟我談戀愛。
 

如果另外一半對你提出如此的荒謬的要求,就表示他根本就沒有很重視兩人之間的感情,感覺就是想找一個伴侶,等炮友糾纏的時候,可以推出來擋!
 

我覺得,如果你還有玩心,沒有辦法接受一對一的戀情,那還是保持單身好,不要傷害他人對你的真誠感情,要如何玩都行,對自己負責就好,不要禍害其他人了!

#開放式關係 #炮友 #兩性 #愛情 #同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