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


他從鏡子裡面看到自己幾乎已近完美的身材,那結實的胸肌比有些女孩還要大,還有那倒三角形的身形,配上六塊腹肌還有人魚線,這是許多女人愛,男人羨慕的身材。
 

面對如此可口的身材,他居然忍不住撫摸自己的身體,在對著鏡子擺出一個最帥的表情,這個表情他已經練習了不少百次了。對著鏡子在練習多幾次后,他終於滿意了,笑了笑,打開了衣櫃穿上他精心配搭的衣服。
 

他今天要去見前女友。
 

一年前他們還是一對人人羨慕的情侶,拍拖了近兩年,雖然時常吵架,但始終吵完后還是一樣恩愛的,就在大家以為兩人快結婚的時候,女友居然提出分手,頭也不回就走了,完全沒有給他挽回的機會。
 

雖然前女友說,對他的感覺像家人多過情侶了,她無法跟家人拍拖,但他認為,是女友嫌棄他那已經比拍拖時候肥了20公斤的身材,也不止一次暗示他應該減肥了。
 

所以分手后,他開始節食減肥,報名上健身房,天天都報到,勢必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練出完美的身材。
 

這段時間,他完全斷絕跟前女友的聯繫,當然包括刪除臉書等社交網站、不跟兩人都認識的朋友聯繫,為了就是不想前女友知道他的近況。
 

他想等將身材練好后,才出現在她面前。
 

他不是想要求複合,而是想報復。分手的那段時間他傷心的很,哭了好幾天,他恨死她了。他對自己發誓將身材練好變帥變有型后,讓前女友看見他,後悔莫及跟他分手,他想看到前女友驚訝的表情,他才能洩恨!
 

他到了前女友的公司下等待,打一個星期天打聽過了,前女友還是在同一間公司工作。
 

還有5分鐘就到下午5時,下班的時間了。他開始緊張,但興奮比較多。這時候大門出現一個他熟悉的臉孔,但又覺得陌生,他看多幾眼確定后就是他的前女友時,他嚇到了。才短短的一年時間,前女友的形象改變太大了。
 

一年前,前女友還是一個淑女的打扮,長發、穿裙子,溫柔宛若。但現在他眼前的前女友,一身中性褲裝打扮,重點是她竟然將長發剪了,變成短髮的帥氣女生。走起路來快速邁開腳步,感覺很men。
 

他本來打算一見到前女友,就出現在她眼前,看她的反應的,但面對前女友如此大的差別,他想跟踪她一會兒,看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讓她有如此大的變化。
 

他就一路跟踪了10分鐘,他發現前女友邊走路邊跟人在聊手機,還笑容滿面。不久到了另外一家公司的大門,前女友開心的對著等待在大門邊的一名長發美女招手。
 

那名女生看到她之後,也快步的走上去迎接,兩人居然就在大街上擁抱了起來。態度超越朋友間的親密,他還看見前女友快速吻了長發美女一下。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他嚇呆了,完全不懂如何反應,想離開,卻發現居然腳軟無力移動,就在這一瞬間,前女友和長發美女轉身向他的方向走過來,他快清醒,想趕緊走,但遲了一步,因為前女友發現了他,指著他叫了他的名字。
 

[想不到一年不見,居然將身材練到那麼好了哦,看來這一年你跟努力練吧,以前叫你去健身你都說懶惰,你看看你現在練好,不是跟有型嗎。]前女友居然大方的稱讚他,讓他心裡暗爽。
[就沒什麼事情做,晚上時間就去gym咯。]他總不能回答說,我是要讓你後悔才去健身的。
[身材練了那麼好,有女友了嗎?]前女友大方的問道,他只好搖搖頭。
[沒有嗎?不要緊,我相信你很快就有了,哈哈哈。]
 

[來跟你介紹一下,她叫艾美麗。]前女友只著身邊的長發美女說道,[是我的女朋友哦,我們在交往中,我應對你說對不起,當初我遇見她后,才確定自己喜歡的是女生,才確定自己根本就不適合淑女的裝扮,現在的我才是最真實舒服的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