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一樣的男子]


阿風是我認識的朋友當中,人生生活最活潑、活躍及特別的一個人。
我們之前是球友,沒有打球後有一段時間失去聯絡。有一天他在臉書上敲我,問我一些關於去國外打工旅行的事情,因為他知道我有朋友做過這些事情,就這樣我們又再聯絡回。

阿風還有一個跟平常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他不想談戀愛,不想交女友,因為這樣會限制他的自由到處跑。到目前為止他還是一樣抱著同樣的“目標”。

還有一項壯舉就是,我們還是球友的時候,他就開始健身,到現在還維持著有肌肉的好身材。而且他從來沒有上過健身房,都是自己買了簡單的健身器材在家或到公園練,佩服他的毅力。

他最嚮往的生活,就是到世界各地去看看,所有才有想要去國外打工旅行的想法,目標是去紐西蘭。因為紐西蘭有這樣的項目供外國人申請。之前我的兩位女生豪傑朋友,都實現過了。她們兩位女生也是我佩服的人之一,有機會再寫寫她們。

阿風
已經申請成功,今年的九月就將去紐西蘭打工半年兼旅遊了。在之前,他在2015年底的時候,也到台灣自助旅行,他靠著在沙發客網站上認識好多台灣的在沙發客友,就靠著睡在人家家裡的沙發上,在台灣自助旅行3個星期。

他的生活就是停不下來,到處跑,到處看,像風一樣式的。、

老實說,我很羨慕啊。因為我也想要過如此精彩的生活,但我知道自己責任所在,無法現在就實現這夢想。

但有一天,我想我的夢想也會像阿風一樣,實現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