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看功夫熊貓]

我愛[功夫熊貓3]這部動畫片,並不是它特別的好看,而是那麼多年來,第一次帶了媽媽去戲院看電影。

爸媽以前在年輕的時候,就愛泡電影院,但自從生下我和妹妹後,他們倆老已很久都沒進過電影院了,我和妹妹一直都想帶爸媽去看戲,但是他們就是不要。這次事先並沒跟媽媽說,去到了戲院才表示,已經賣好票,不看就浪費羅。

很怕媽媽看不懂這類動畫的電影,而且還是英文。好在媽媽從頭到尾都專心的在看,唯一投訴的是,電影院的冷氣太冷了。下次的目標是起帶著爸媽倆人一起看戲。

[功夫熊貓]今年來到了第三集,第一集是在2008年面世。當時就深深的被那圓滾滾又可愛,看起來笨重但實際又靈活會功夫的熊貓給吸引住。

[功夫熊貓]是一部充滿中國元素的動畫電影,又加上不管是亞洲或者西方國家觀眾都愛的功夫喜劇,所以會在全球大賣,甚至拍到第三集。

第二集在2011年推出,這時候主角熊貓阿寶,已經成為了神龍大俠,和他的師父及夥伴們保衛和平谷的安全,免受反派孔雀王侵襲。其實當時第二集推出的時候,因一些原因我沒看到這一集,所以當想要去看第三集的時候,有些擔心會不會接不到戲,幸好,沒有太多問題。

來到第三集的[功夫熊貓],依然還是充滿中國元素,阿寶還是可愛,功夫高強,甚至已經被其師父授權可以教授徒弟武功了,雖然慘不忍睹。但新鮮感少了許多,這是必定的。

這集中反派變成了牛魔王,我一度還以為,這牛魔王是從西遊記借角過來演出的,就和其他的動畫電影一樣,反派一定不會有好結局的,前面很厲害打敗了所以的氣功大師,最後敗給了團結就是力量。

阿寶也和他的父親相認,並回到了熊貓的神秘家鄉,恢復了熊貓的本性。懶散、大吃、打滾等等的。

電影雖然少了新鮮感,但還是值得一看的娛樂片,故事不會沉迷、打鬥、搞笑、溫馨都不缺。可以快快樂樂的看完,不需要用太多大腦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