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男人啊!]


 很常在新聞報到上看到,有一種沒有品的男人,拿著前女友的裸照威脅她們要錢、發生性關係、複合等等的,想不到在現實中我的一名女性友人居然也遭遇到類似的事情。

昨天和幾個朋友出來喝茶,剛好大家都住在附近,就又我負責開車載大家,本來大家還是有說笑的,突然到了cafe的時候,我們裡面最會炒氣氛的肉肉美女突然整個人安靜了起來,咖啡也不點,這不像她呀!

她在我們的逼問下才說出原因。她的前男友拿著她的裸照威脅她複合。這賤男人,我們聽到都是火大!

肉肉美女之前夢想要想生一個黑人寶寶,所以就交了一個黑人男友,但經過交往磨合過後,發生不適合就沒有在繼續下去了。但沒有想到的是,這男人居然不想放手,已經分手了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居然一直都用裸照一招來威脅肉肉美女。

我們告訴她不需要懼怕,首先要她先刪除了自己的臉書,這樣做比較保險,下一步叫她告訴那黑人男友說,如果他在如此威脅,那我們就報警,讓警方去處理。
而且現在網上許多人都[P]圖片,她可以打死不承認,而且如果照片出來,還可以控告他毀謗。

肉肉美女很沮喪,我說這並不是她的錯。雖然有人會說為什麼要給人家拍裸照,說真的那是不被鼓勵的,如果是自己的老公要拍你的裸照或視頻,盡量也不要,因為不懂你會不會跟這一個男人相處到老。

但作為一個男人,是在不應該利用如此卑鄙的手段來威脅女人。如此的沒有品。

我們要肉肉美女不要怕被威脅,你越怕什麼都聽到他,以後會更麻煩,可能動不動就拿裸照出來威脅你要錢,要什麼的。最後沒有辦法就報警吧。如果照片傳出來,是會讓你十分的難堪、難過及不懂要如何面對大家,當絕對是好過被威脅,那才是惡夢的開始。

女人也好,男人也好,如果不是為了[藝術犧牲],還是不要私低下拍裸照,還有上網裸聊的,因為大家都不懂身邊那個可能你認為是你最親的人,會利用你,威脅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