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第二十四頁



失戀第100天

今天是我失戀滿100天,也是我暗戀失敗的第10天。到底我的好運何時才會降臨。
丹尼爾向我坦白的隔天就告白成功,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他告白成功後,第一時間就傳了簡訊給我。說什麼謝謝物品給他的勇氣。我才不要給你什麼勇氣呀!

俗語說的好,好男人不是已經結婚就是有女友,不然就是gay!現在的世界女人真的不好當,現在的競爭對手除了女人還加多男人。

小潔今天約了我吃晚餐說有東西想跟我說,聽電話裡面的聲音感覺她有些事情在煩。

吃飯的時候,本來想開口問小潔在煩什麼事情的,反而是她先開口問了我跟丹尼爾的進展,我說給她聽後,她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哇!他完全看不出是gay呀。]

[這世界上很多人是你看不出的人,你看外表覺得GAY的,但他且不是,你覺得不可能的,可是他就是,現在已經不是只能用看外表了,現在很多外表超級“直男”的,其實他是喜歡男人的,像我老闆就是。]

[天呀!現在女人的對手真我呀,除了要跟女人競爭外還要提防男人,而且你看看,現在的男人臉生的都比女生精緻,比女人還美,保養的比許多女人好,這能讓人活嗎?]小潔感慨的說道。

[我想最不用擔心的人是你吧,那麼多人追求你怕什麼哦。]我看著小潔說道。我說的實話,從我認識小潔到現在,從來沒有看過她單身超過三個月的,人長的漂亮身材好就是如此好命。

[話也不是那麼說的,那麼多人追,但現在要求的是質感不是量呀,一堆人追裡面沒有一個像樣的,你說說有什麼用。]小潔又感慨的說道。

[所以說現在追你的人很多,但沒有一個質感好的?]我試探的問道。
[沒有人多好不好,安迪、子賢、還有一個家耀,就3個而已,很多嗎?]小潔雖然嘴巴說沒有,但還是用手數了一數說道。

居然一次被3個人追,這世界太不公平了,我一個人都沒有,還暗戀到一個GAY。

[你說不多嗎?3個也!!我一個都沒有,不然你讓一個給我。]我開玩笑的對小潔說道,但沒有想到她居然說:[好呀,找一天我約他們出來,看你喜歡哪一個,呵呵。]

[我開玩笑的啦,人家是喜歡你,如果能讓來讓去,還說喜歡你那就是假的。]
[哪裡懂呢?也許人家看到你覺得你比我更適合他呢?]
[有那麼巧合的事情?演偶像劇呀。]我大笑的說道。
我繼續說道:[不過3個裡面你到底喜歡那一個?]

小潔被我這麼一問,認真的思考了一下說:[其實裡面3個都是不一樣的型,如果說性格最好的話,那就是安迪,但是可惜他比我小一歲,我接受不了另外一半比我小你知道的。]

[那其他兩個呢?]我知道小潔給人的感覺很獨立,但其實內心裡她是一個小女孩,希望一直被人照顧呵護著。

[家耀雖然外型或者年齡都符合我的條件,但太大男人主義了,我受不了,他自己跟我說如果和他交往,都有聽他的話,不可以有男生朋友,不可以跟男生出去,因為他很容易吃醋,所有跟女生朋友出去也要跟他說去哪裡,幾點回,他說一就是一,沒有二的選擇,我的媽呀!以為我是你的奴隸呀,我又不是扯線木偶,隨你拉扯,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交往,所有沒有太考慮他。]

雖然雖然,小潔的內心是小女人,但也不是可以沒有了自主好控制的小女人。

[那還有一位呢?叫什麼名字來了,子什麼了?]我真的不記得了。
[他叫子賢啦,有那麼難記得嗎?]
[當然難啦,你才說了那麼一次,我又沒有見過人,他如何?]
[這個完全符合,年級比我大,工作穩定有前途,對我很呵護、細心、體貼。]說道子賢,小潔滿臉都是笑容,看來這個是真命天子吧。
[那麼完美哦,那你還等什麼?就交往唄。]
[可惜,他已經有女友,我可不想當第三者。]

[我收回剛剛說他完美的那一句話,這是什麼爛男人,有女友了還來招惹你?]我生氣的說道。
[他也沒有很明確的追我,通常都是約我去吃飯而已,也沒有表白什麼的,所有我也不懂他真真對我的感覺。]小潔抖抖肩說道,看起來她也是很迷惑。
[但是他已經有女友了,不應該常私低下約你兩人出去吧,如果被他女友知道了,應該如何好?]我還是覺得子賢的做法是錯誤的,有女友就不要心癢癢,不管是什麼目的,常約吃飯難道真的只是想當朋友而已嗎?

[他跟他女友目前的感情出現了問題,處在想分開的階段,而且他女友人不在這裡,而是在外地工作。]
[啊!!!什麼叫做處在想分開的階段,那就是還在考慮要不要分羅,如果還在考慮的話,就表示他放不了他的女友,但也不想放了你,看來他是想通殺,反正女友在那麼遠,這裡就找一個代替品?]
[我也不懂,但他對我真的是很好,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做?]

看起來小潔已經陷進去了,我知道她的性格,一旦陷了進去一段的感情,就很難踏出來。

[看來你已經愛上他了,如果照以前知道這男生有女友的,你一定不會在見面。]
小潔聽完我說完這段話,安靜的沒有表示什麼,那就是默認了。唉,該如何是好呢?當第三者真的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我還是覺得,等他處理好上一段的感情後,你才決定下一步要如何走吧,不要讓自己受傷了。]我心疼的說道。

小潔還是保持安靜,真的不懂她心裡在想什麼。

[那你要不要跟安迪在多接觸,也許你發現到他的好處?]我嘗試的希望她考慮另外一個人選。
[啊啊啊,我頭好痛!!我不懂應該如何做好了。]小潔很沮喪的說。

這時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我問小潔說:[你跟子賢上過了床嗎?]
我心裡在默念,“跟我說沒有,沒有,沒有。”
小潔看了我五秒鐘,過後點了點頭!!

我就知道,哪裡可以只有吃飯那麼簡單。
[你你你.......都還沒有確定關係就被人家吃了,你這下子是被吃死死了,第三者你是當定了,唉!!約他出來喝茶吧,讓我看看他有什麼魅力,或者讓我幫幫你去說話,看看這爛人有什麼想法,如果他只是想玩玩,他就死定了!!!]

不要說你不可能當人家的第三者,有時候感情和心真的不是你能控制和選擇。

(第二十四頁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