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第二十三頁

失戀第90下半場




[那個人是誰?]虽然若琳不想问这个问题,但是她还是鼓起勇气的问了,早面对早超生,好过现在处在半天吊的状态。

但丹尼尔并没有当下就回答若琳的问题,只是支支吾吾的说:[她是....她....。]
有那么难回答?难道就和她想象的一样?她的第六感不是那么准吧,如果是她真的狠死她的第六感了。

难道他说的那个“她”,就是那天一起喝酒的eric?但怎么看丹尼尔都不像同志呀,但这也难说。她自己的老板就是同志,可是外形完完全全的看不出来。

若琳等了5分钟数后,丹尼尔还是没有给她一个答案,可能在想说要如何回答她的问题吧。若连这时候在想,要不自己先说出来?

[不然,让我猜猜下那个人是谁把?]若琳试探的问道。
[啊?!你知道我要说的人是谁?等等我们用手机聊吧,我打给你,等等我上个洗手间先后就打电话给你,好吗?]
[好!好!好!我等你的电话。]若琳心凉了一半说道。

刚刚其实她自己也不确定她想的是对的吗?她还是抱着一丝的希望丹尼尔说的那个“她”是“他”,只是丹尼尔不懂如何表达吧了。但以目前的情况看来,丹尼尔说的那个“她”有99%一定不会是自己。

等了快10分钟,手机还是没有动机。等到若琳都快睡去了,于是决定自己打过去问个清楚,才刚拿起手机,手机就响了。

[大少爷我以为你掉进马桶里面了,那么久。]
[不好意思啦,肚子突然痛,我也没有办法呀。]我看你是在纠结要如何开口说呗。
[好吧,就先相信你,那可以告诉我那个人是谁了吧,有我那么美丽吗?]她现在居然没有一点的伤感,还能开起玩笑来,她的太佩服自己了。
[我不懂要如何开口说,可是那个人是你认识的。]
[喔,我认识的?]来来来,要来的还是来了。[难道是小潔?]
[啊,不是啦,不是她。]一听到我说小潔的名字,这家伙想都没有想就赶紧回答不是。当然不是小潔啦,我就是在闹。
[那,我想想,你身边我认识的人也没有几个呀,难道难道难道.......]
[恩....你难道好久。]
[难道是我?哈哈哈哈哈。]虽然我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说,但心里多想你就直接接话回答说“是”。

唉!但丹尼尔的回答完全让我死心了。[你好会开玩笑呀。呵呵,你那么说,我都不懂要如何回答你可。]

[不用回答,听就知道我在开玩笑,我是想让你放松,好吧我就直接说我想到的那个人,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哎呀,我到底應該不應該直接說呢?

死就死吧,死在一個男人手上也許沒那麼傷,我要如何跟一個男人搶男人也,沒得競爭呀!!!

所以我想了想下還是問了:[那个人是eric吧。]
[你你你.....是如何知道的?]丹尼尔惊讶的问道。

你们那天两人的表情太过明显了,我又那么的喜欢你当然感觉出来不对呀,但又不能如此对他说:[你们两人那天在海边的酒吧表现的那么亲密,我就感觉出来你们两人的关系不简单,呵呵,女人的第六感很准的。]恨死我的第六感了!

[你不会觉得奇怪吗?]
[有什么好奇怪的?]
[我们两个都是男生呀。]
[现在是什么时代了,我老板都是gay来罗。]
[是吗?]
[對呀,我覺得沒有什麼分別啦,也許我工作的圈子時常都會接觸到,如果沒有傷害到其他人,同性相愛又有什麼不可以。]
[謝謝,所以你還是會當我是朋友?]
[當然啦,這是什麼話呀,我們現在是好姐妹了,呵呵。]我才不想當什麼好姐妹呀,你妹的!我只是摀住傷口,讓你好過。

不是有人說過嗎,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看到他幸福,自己就會得到幸福。
到底是誰說的?我真想給他一把掌,他一定不懂這感覺是有多痛。

[你說,我應該向他告白嗎?]丹尼爾繼續問我的意見。
[告白啦,我那天看到他對的態度,分明也是喜歡你的,相信我。快去唄!!]
[真的哦,有你這句話,好好好我現在就向他告白去,謝謝你若琳,謝謝你還當我是朋友。]

[謝謝什麼啦,都說是姐妹羅,哈哈哈哈。]不懂你有沒有聽的出,我的大笑帶著悲傷呀!

我的暗戀,又失敗了!

留言

  1. 问世间情为何物, 恨在人物时间地点都不能配合 。加油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