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第二十一頁]



失戀第84天 下半場

瘋狂的派對舞會一直進行到快12點才結束,這時丹尼爾走了過來,要若琳和小潔先到附近的一家酒吧等著他,說處理後台一些事情後,會用最快的時間去找她們。

位於在海邊的酒吧不大,但且擠滿了人。大家在派對結束後都後不想離去,都移轉陣地到酒吧來。酒吧裡的空氣弥漫着烟酒味道,音乐开到最大震聋人的耳朵,男女都在舞池里疯狂的扭动自己的身體,到處都是誘惑的味道。

其實若琳超級不喜歡這樣的氣氛,所以平常幾乎都不到酒吧,這次這是為了丹尼爾才來。現在的若琳拉著小潔的手,只想趕緊找到位子想坐下。

等了好陣子,才找到了一個3人的位子,兩人點了啤酒喝著等待丹尼爾的到來。雖然和小潔在聊天,但若琳的眼睛不時望向酒吧的大門,每次看到酒吧的門打開,若琳都會不自主的抬頭望過去。

[你一直這樣抬頭又望過去,你不會累嗎?人家忙完了自然會過來,你幹嘛那麼緊張呀。]看著若琳,小潔有些受不了的說道。

若琳被這麼一說,好像做錯事情一樣,整個臉都紅了,但嘴巴還是不承認。

[我哪裡有等他呀,我是好奇,看看是什麼樣的人會來酒吧。]
[你就在裝吧,裝他。]
[喝你的酒啦。]若琳決定不在糾纏下去,因為她一定輸的。

在等待的當兒,若琳想了想自己對丹尼爾的感覺,她懂她已經對這個人有了朋友以外的感情,開始在意他的一舉一動,看到他的時候心跳的快得心臟病一樣。沒事有事的時候有想起他來。看過一遍報導說,這是愛上一個人的徵兆。

現在該如何是好呢?你喜歡人家不見得人家對你有意思,起碼到現在人家什麼表示都沒有?難道要讓我自己去表白先,不行不行,我是女孩子呀,那有女生先表白的,但是他一直不表示,難道就要我這樣等下去?在等下去會不會有其他人先登了?那我.......當下雖然跟小潔在聊天,但若琳的心裡一直都在嘀咕這些事情。

搖了搖頭,若琳決定還是不要想太多,就順其自然吧。

[你幹嘛一下搖頭,一下嘆氣的。在想什麼事情,我看你一直在慌神,你要不要直接去找人比較快,好過在這裡瞎等。]小潔一語就道破若琳的心情。

被小潔這麼一說,若琳又整個臉紅了。[我是在想工作的事情,你三八。]
小潔抖抖肩膀,不願表示什麼,一臉你在裝傻的表情。

她們兩人就在那裡等了快15分鐘,丹尼爾才到來。

丹尼爾一來到就趕緊道歉了。[對不起呀,兩位大美女,我沒有想到收拾後,我們的老闆有找我們檢討了今天的表演,一檢討就撿了半小時。今晚的酒我請,當賠罪納。]

[那我就不客氣羅,那就再來一扎啤酒吧。]小潔說完後直接招人來,點了啤酒。這人還是真的不客氣。同時若琳發現,丹尼爾身後還跟著一個男生。

[請問這位小帥哥是誰?]若琳指著丹尼爾身後的男生問道。
[呵呵,忘記介紹給你們認識。]丹尼爾說著說到,又指指身後的男生說,[他叫eric,我的朋友,eric這一位是小潔,這位是若琳。]

[嗨!你們好。]eric向若琳她們打了聲招呼。
[你好。]若琳和小潔同時回應了eric。
[哎呀,這裡只有三個椅子,我們沒有想到有其他人回來。]小潔突然想起什麼說到。
[不要緊,eric你坐,我站著就可以。]說完丹尼爾就拉開椅子讓eric坐下來,自己站著。

eric坐下來面對著若琳,若琳才看請清楚eric的臉,應該都比他們三人還年輕,還有比丹尼爾高些,長的好看,是小女生看到會心兒亂跳臉紅的美男子,但又不屬於白皮膚嘴唇紅的小生,而是擁有古銅色健康膚色的陽光美少男。

過後四人邊喝酒邊聊天,不過大多數都是在聽丹尼爾說今晚表演的事情,而在這當中若琳觀察到丹尼爾和eric的互動很親密。

丹尼爾和eric很喜歡臉靠近臉的說悄悄話。
丹尼爾會幫eric倒酒。
丹尼爾會搭著eric的肩。
丹尼爾和eric有時候會忘記邊人,兩人不時笑著相望。
重點時,若琳發現到丹尼爾有時候會突然握住eric的手腕說話......

這些種種的動作,感覺兩人是情侶而不是朋友那麼簡單。但兩人都是男生呀。
而兩人那麼陽光,怎麼看都不像是同志。

若琳本來還開心今晚可以和丹爾尼同在喝酒的,但為了這些情景,她整晚都在心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