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十頁



失戀第34天

若琳站在衣柜前在煩惱著要穿什么去上舞蹈班,本來想穿得嘻哈點,但又怕被人說到底是來學舞還是來展示服裝的?她又想穿短褲,但又怕曝光,選來選去超過一個小時,最后乖乖穿上運動長褲運動服。

若琳和小潔到了舞蹈教室的樓下時,小潔表示要在這里等一等,她打手機讓舞蹈老師下來帶她們上去。等了約兩分鐘就看到一個笑容甜美的女生下來。

這女孩是小潔的中學好友,叫絲蜜,當然這只是個綽號,沒有華人的父母就將自己的孩子叫絲蜜的。但這女孩長的很甜美,漂亮,尤其是她笑起來,讓人感覺很甜蜜。

絲蜜是這間舞蹈教室的專業舞蹈員兼公關。
絲蜜將兩人帶上樓,一邊走一邊向她們講解課程。
[第一次來體驗,當然是免費教學,接下來要付費羅,我們有算來一次付費一次,也有算月費,也有算學會一個課程費用的,不過我先老實說,你們沒有跳舞過的,第一次只是來體驗氣氛,畢竟你們骨不夠軟,需要先拉筋,所以會費掉很多時間。]

進入到舞蹈室,就跟若琳想象一樣,前面是一大片的鏡子,已經有十多人在哪里做熱身拉筋了。
絲蜜說,[來介紹你們今天的老師,丹尼爾你過來一下,有新的學生來。]

一個在音響邊處理事情的男生,這時應聲看了過來,接著展開那可以殺死許多小妹妹的笑容走了過來。
這男生長的陽光好看,外形打扮就像時下少女迷的韓國偶像團體成員一樣。
若琳看著這男生走過來,感覺這男生有些眼熟,好像哪里見過,可是在她的印象中,她并沒有這樣的帥哥朋友。

當若琳還在努力想起這帥哥是誰的時候,帥哥就已經走到他們前面了。
[來跟你們兩位介紹,這是我們舞蹈教室的首席帥哥老師,丹尼爾。]
[嗨你們好,我是丹尼爾。你們不要聽絲蜜你亂介紹啦什麼首席帥哥,真的笑死人呀。]
[老師好,我叫小潔,以後就有勞你多多指導了,這位是我朋友….]
[你是若琳對嗎?]林小潔都還沒介紹若琳的時候,丹尼爾突然就喊出若琳的名字了。
[你認識我?] 若琳指著自己問道。
[我們是初中的同班同學呀,我是吳尚傑呀,大家都叫我宅男傑的。記得嗎?]
[你你你是宅男傑?變很多呀。] 若琳指著丹尼爾說到。

[對了沒事學什麼人家取個洋名呢?]
[讓學生容易叫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