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我被蛇嚇的過去......



我差點就被寵物展上所展出的蟒蛇嚇暈了!

陪朋友去參觀寵物展,我全程并沒有多大的興趣,我從小就對動物并感冒,所以我并沒有自己養過一只寵物,養寵物要付出許多愛心、耐心,這兩樣我都沒有,而且還要有點金錢上的實力,這點我更沒有。

所以養寵物從來都不再我考慮范圍內。

就在我陪著朋友走著去看寵物狗時,突然途中從左邊出現了一個人,他身上還挎著一條金黃色的大蟒蛇,我當下為了保持我男人的尊嚴,沒有尖叫外,我整個人被嚇的跳了起來,用最快行走的速度離開(人太多了,根本就不能用跑的。),拒絕再次進入展覽場。

我最怕的動物就是蛇,是小時候就被嚇到大的!

從幼稚園開始,我們家搬到一個木屋區,雖然是在市區,但那時候四周圍都還沒有發展,都是原始森林,有一天家前面對的森林被清理,來發展建商店及油站,就在工人

砍伐樹木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大喊大叫的,我們左鄰右舍的都趕出來看個究竟,竟然是一名工人被一條大蟒蛇給捆住了,大家都七手八腳的救該名工人。

那條蟒蛇真的是大,我想它一張口就能吞掉當時的我,我嚇的只能躲在大人後面偷偷的看,工人最後是被安全的被球下來,大蟒蛇當場被殺了,被工人分了吃,又聽到有人說,蟒蛇基本是一對公母一起生活的,被殺死的是公蟒蛇,有人警告要大家小心母的蟒蛇會回來報復。

我聽到這一句後,嚇的我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到外跟朋友遊玩,一直到森林被清理乾淨。

但還是保留很大一片的森林,尤其每次上下學一段小路,傍邊都是森林,當時我每次走該路段的時候,我都是快走加小跑,甚至念佛號。

有一天下午放學回家,走到該路的半中間的時候,發現鞋帶松了,我就尊下來系鞋帶,系好後我就抬起頭時,發現帶草叢裡面有一條的眼鏡蛇跟我對望,當下我嚇的魂都沒了,會不會被它“蛇吻”啊!幸好在危機的時候,我居然很淡定,心裡開始念著佛號,就頭慢慢的移開不跟它對望,減少敵意,慢慢的起身走開,幸好蛇大人放過我一馬,並沒有追上來,逃過了一劫。

從那時候起,我都走大路回家,雖然時間要多15分鐘,我也堅持不走小路了。

其實當時不時不時都可以見到蛇的踪影,雖然他們都是路過沒有攻擊我,但每次都讓我嚇的花容失色。

我是真的太怕蛇了!連看圖片都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