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的愛]

一夥人吃飯時,又看到伊傑對著手機突然一下字打字,一下子又對著手機講話,根本就無法專心吃飯,但我們也對這情景習慣了,這小子一定又是利用微信的“附近的人”在找人聊天,認識朋友。當然我們都知道他不是單純認識朋友找人聊天那麼簡單而已。

但他已經是成人了,我們做朋友也無干涉太多,只能要他自己小心點,不要以為是男生就不會有危險。

我也是通過伊傑才知道微信有這樣的功能存在,一點開就知道你附近有誰。我第一次開打後,就收到許多人來say hi,一看後,發現很多都是做特殊行業的,害我高興一下,以為自己是真的多大魅力啊。

現在交友工具真多,除了微信外,還有臉書、各式各樣的手機交友app。要認識人變得太容易了。有些人真的在用如此的便利認識很多人,拓展生活圈子或生意。但很多人只是想要找樂子。

我有許多次處理新聞時,都看到少女和在微信上認識的男人出去,結果被性侵的新聞。

雖然現在交友不像以前那樣通過寫信,交換照片也不懂是不是真的是對方照片,現在只要一打開視訊,就可知道對方的長相。

但是一樣的,如果約出來見面還是要小心為上,約在人多的地方,喝個茶聊個天認識認識下先,此外,也不要貪便宜方便,人家表示要去你家載你,或者載你回家,就上了人家的車,很多時候就是這樣被“上車”了。

當然,這不包括,一開始就想找樂子的人,看對眼就可以上床了,就沒有所謂的要約去人多的地方,也沒有所謂要先認識認識了解了。反正一次後就不會在見了。可是要是要小心,免得真的“上車”回天國,或者留下許多讓你後悔莫及的副作用!

留言

熱門文章